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2 22:35:26|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把想妳的心留在那片湛藍的海裡-蘭嶼記行(第一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出遊

讓我出乎意料的是

旅途中遇到的朋友

也許

是德不孤必有鄰吧

又或者是

曹大妹子說的

「人們在被溫柔對待的時候,才知道自己的渺小」?
這是營養師學姐妹留的紙條

看著心也暖了起來...
這是阿光

是個悶騷但是卻是個笑點十足的工程師

據說愛爬山

目前單身中

有興趣的應該可以對他下手...
這是色瞇瞇

為了保護他不被人指認

所以用背影示人

其實

他是串起這次出遊一夥人的KEY MAN

目前應該也是單身...
這是牙醫情侶檔

一路上

看著他們

我也在想著

下次換我帶Miss Somewhat Right來...
這是營養師學姐妹

在這要感謝學姊

因在旅途中妳對我開示很多...
這是汎汎

我想說

絕對會有一堆男人

願意罹患精神病

好去醫院看看如此美麗的醫生...

台長: 左岸拂曉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那些吃喝玩樂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把想妳的心留在那片湛藍的海裡-蘭嶼記行(第二話)
此分類上一篇:把想妳的心留在那片湛藍的海裡-蘭嶼記行(前言)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