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3 04:38:29|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霹靂異樣拉屎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陽光下..我的影像...倒映在玻璃上...

這是我嗎..還是幻覺..我的臉...

我的身影...真的是這個樣子嗎..

有誰...能夠證明..眼睜睜...看著..

這張面無表情的臉..一切...居然是

那樣的不真實...彷彿..是自己..

編織出來的幻想...是自己創造出來

的幻覺..是自己所想要看見的景象..

我居然..連自己也認不出來...

到底..什麼才是真實...什麼是幻覺...

有誰能夠給予我解答..抑或是...

沒有人...身邊來來往往...沒人...

察覺出我的異樣...我在他們眼裡...

只是一個..普通而不為過的平凡人..

我看著..他們的表情...有著一種..

冷淡的神情..我想...這個社會..

就是這樣的...除非..今天...我長的...

很美麗...抑或是..超級醜陋..才會

有人...會轉頭來看我吧..或著...

我當場大叫..吸引人類的目光...但

這是瘋狂的...我依然平凡..所以

辦不到..我依然沒有辦法...過於...

瘋狂...那就..我想...應該....

好好享受那完全只屬於我的禁錮吧..

一切的真實...或是不真實..都讓我

自己好好的感受..我不需要救贖...

不需要..因為...

我喜歡孤僻...........


台長: 【Bernic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