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2 00:02:19|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好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每天都會去看他ㄉ報台四五次ㄅ,
我也會偶爾用用自己ㄉ報台,
結果阿我發現【該叫老婆還是勳ㄋ】有留言ㄟ,
超開心ㄉ,就好像是一ㄍ驚喜ㄧ樣.........
我今天有看到你在線上,很開心,
因為我不喜歡你`用隱藏ㄉ
我有看到你ㄉ留言ㄌ,有些話很開心,
有些話就是不想聽,所以我就當做沒看到好ㄌ,
我還是那句話,
還是很愛....................還是想等...打死不退!


我今天去裝真正ㄉ假牙,好緊喔,
我發覺之前講話可以講很快,
現在都不行ㄌ,
因為會卡卡ㄉ,然後嘴巴都會被牙齒咬到,很怪!

我真ㄉ好希望你能打通電話給我,看看我死ㄌ沒....ㄏㄏㄏ
或傳封簡訊給我,自己有時候真ㄉ好衝動想打給你喔,
我ㄉ手機隨時都為你而開希望我這ㄍ榮幸接你ㄉ電話....好ㄇ?
給可愛ㄉ小熊維尼

台長: .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