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5 22:41:47| 人氣3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陣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是誰跟我說...

昨天出陣集合時間是10點..

害我8點多出門...

遇到朋友陪她去板橋..

我又走路回來...

才9點多....

後來我遇到要布丁...

他跟我說又改時間改到下午1~2點

我整ㄍ傻掉...


我們就在早餐店做到靠近10點~

我們就跑去全國找小熊跟小鬼他們...

不久之後我們就到樹中門口集合..

結果....




等人等到下午3點半....




大家都很生氣..





因為...一堆人跳票....


還好....



有其他人幫忙我們出陣....



老實說...



昨天的陣仗...



真的好壯觀 (看到傻眼@@)



人差不多3百人有了吧



多到不知道該怎麼說.....



不久之後....




開始了...


我們就排成兩排...


不久之後我們就被帶著跑來跑去....


不知道在跑什麼...(跑心酸的ˋˇˊ)


終於...

讓我們用走的了...



但是我站排頭...

一直被車子撞= =




超好笑...



我還拔那台車子的花咧..


我跟李軒都傻掉..


我又趕快插回去..


怕被罵 (超卒辣)



............
後來到的一間廟(終點)...



跳八家將的都在那邊跳...



我們在旁邊休息(抽煙 .. 喝水.)



不久之後有東西可以吃了..


就一堆人在那邊吃...



吃到後來...



我就想奇怪..


吳義祥 他們怎麼都不見了..




後來.....我到最後一ㄍ轎子那邊...



他們都在那邊...



我就在那邊問他們要不要吃東西...


大家都說過去在吃...


誰知道....


我回去之後 ..沒東西吃了(哈哈)..



我又跑過去跟他們說


他們就說因該還會煮..


我就說喔.


後來他們要放鞭炮....


超多鞭炮...


我跟吳義祥打賭 他們放鞭炮不能躲...



後來我們兩ㄍ又跑到鞭炮最多的地方....




我跟吳義祥做了一下子...



小婷跑過來叫我們過去...


小婷過來不久開始放鞭炮....


我跟吳義祥兩ㄍ在那邊一直被炸(超痛ˊ_ˋ)



後來吳義祥整ㄍ人站起來...




我也跟著站起來....



我們就等鞭炮放完之後....


一直說誰有躲...


鬧到後來...


大家又跑去吃東西的地方....



集合...


差不多快結束的時候...


我看到好多人在吃東西...



你們有看過一群八家將坐在地板上吃 面的樣子ㄇ??



我看他們吃 我就蹲著看他們...



他們(那群八家將)忽然看我...


我被他們嚇到....


後來我站起來....


又被一ㄍ跳八家將的嚇到...



超好笑.....





後來....




就結束了.....


大家回到家的時候.....差不多都11點半了





回到家之後....



我直接躺在床上睡著了....


到早上起床(7點)


我就跑去洗澡...


出陣 .......真的很累...


累歸累....... 不過很好玩


....逼逼逼...完畢...

台長: +。呆妹a
人氣(3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出陣囉 × |
此分類上一篇:出陣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