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6 01:29:06| 人氣2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一通電話,

我的眼淚再也壓抑不住...

從沒想過,

到最後我竟如此在乎你...



看不清眼前的鍵盤,

我其實有滿腦子的話想對你說,

倔強的我,

始終不願承認,

你在我心中是重要的,

我想今晚的眼淚,

總能證明些什麼吧...

無可自拔的....。




今晚失眠了,

難得的,

淚濕整個枕頭應該不是困難吧!



我始終以為,

我在你心中是重要的,

原來,

這是我想太多了...

我,

根本不代表什麼,

很悲哀吧...



看著背影,

一直以來總是傷人的,

這次連再見也沒能說出口,

... 請原諒我,

說不出的愛,

倔強的我,

這次傷了自己...



言語字辭無法說明什麼,

感覺從我們之間漸漸發酵,

似乎,

我不重要了...




你在乎的不是我了,

瓦解我的世界,

原來我還活在那時候,

現在,

你早已離我好遠...



眼淚不爭氣,

雙眼很矇矓,

我想我該試著...

遠離你和你的世界...

沒有後悔的餘地。

台長: 小寶,吠吠”
人氣(2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如果愛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
此分類上一篇:宣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