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04 13:15:55|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更別說如 何解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氺氺 氺 氺氺
  於是我站在這裡,貝的房間門口。貝的媽媽,也就是我阿姨,正低 著頭站在身邊。
  接到阿姨十萬火急的電話已經三天。我還來不及反應,她已經鉅細 靡遺的將小表弟發狂的經過,從醫生那聽來的自以為被臭蟲附身之類的 事都說了。阿姨在走投無路下向我求助,只因為我是家族中唯一念完研 究所的人。但這不表示我對這種狀況有比一般人獨到的見解,更別說如 何解決。
  連醫生都不能解決的怪病,就只能找一些怪人。我能想到的,只有 晴明。
  晴明是我大學的室友。八人一間的寢室,因為種種緣故只住了我和 他,而晴明占據了大部分的空間,其中各式各樣的書像癌細胞一樣蔓延
  惡臭?符88
向您推薦:台北廢家電回收  台北廢電池回收  台北髮型設計  

於是把庵主趕了出去,將庵也一把火燒了。
一切都自由自在。
就是向未曾親身經歷過的人描述那種無法忍受的味道。
水中這樣的美景卻視而不見。
媽媽不安地說。
來劈竹片把它扶起綁好。
「這傢伙,瘋了,沒錯,瘋了」
所以是不一樣的啊!

台長: 與眾不同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地獄 |
此分類下一篇:在同儕之間非常受到歡迎。
此分類上一篇:「這傢伙,瘋了,沒錯,瘋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