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20 09:50:3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敬重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說:「雖然自己被蜜蜂螫得手掌腫 脹,好像情有可原,但我旣然沒有請假治療,表示我還能支持得下去,旣然支持得下去,就得把份內的工作圓滿達成。公司的聲譽建立在優良的品質管 制、交貨準確、營運流暢上,我犯了錯誤,讓人對公司的管理有『信心危 機』,我怎能再拿蜜蜂來代罪。『留廠察看』的再下一個處分便是『勒令開 除』,我深切記住,並對自己下定決心,『同樣的錯誤,不能再犯第二次 了』!」劉興倍記取敎訓,從此以後,不論當日工作如何順暢,下班前必定將業務 詳加檢核,即使回到家,也再回想-遍.,今天的作業還有什麼缺失?睡到半 夜,覺得有何不妥,必定趕回工廠覆證,總想儘可能做到「零缺點」。敬重自己,發揮潛力劉興倍在一九九一-年j 一月十八日。

向您推薦:永和咖啡館  台北包膜  永和抽脂  

家庭伺服器
汽車導航系統
儲存型資訊家電
導入行動電話模式的可能性
汽車導航器的內容提供業者
廣播媒體
家庭用遊戲機(或外接)
硬碟
產品多為個人電腦
「多頻道化」時代備受矚目

台長: 導航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辦公用品 |
此分類下一篇:十分之三
此分類上一篇:「多頻道化」時代備受矚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