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6 16:43:05| 人氣1,549| 回應1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界級成就 & 辭主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校長秘書約了這個星期三下午三點要去見校長辭主任,
雖然過去一年屢辭不成,但是,我還是決定再去試一次,
不是不認同這個學校了,也不是不願扛起科大評鑑的重擔,
而是,生命裡意外有了個重要的成就,我不得不有所取捨。

這個成就的發現,大概是這樣的......
4月24日,系上幾位老師到中華大學資管系進行評鑑交流,
那次的交流,邱主任提供我不少情報,讓我對自評比較有自信一點。
照片說明==>系上老師代表與中華資管的評鑑主要負責老師進行交流

交流結束後,唯晴、琦涵、和我繞路到竹蓮寺去拜了註生娘娘,
回來的路上,我想到MC好像早過了該來的時間,
所以,晚上就到藥房買了驗孕棒,
然後,就這樣,發現了令人不敢置信的世界級成就,
唯晴說竹蓮寺的註生娘娘很靈,果然是很靈......

那天晚上,我將自己的MSN暱稱改為:不能說的秘密!
因為大家都說,三個月之後才可以告訴人家,呵呵~~

可是今天也還沒滿三個月,為什麼就說了?
因為我老公說:小朋友要跟你就會跟你,不想跟你,怎麼努力也沒用。
所以,向心力比較重要,我一向自認自己很有向心力,我想我的小孩也會是。

| 照片說明==> 我的世紀級成就,曾經不能說的秘密。         |
| 順便機會教育一下,聽說很多男生看到這張圖片都沒反應,      |
| 其實上面圖中,【世界級成就】幾個字下面的那根紙條就是驗孕棒,  |
| 如果懷孕的話,中間的部份會出現像畫面中的兩條紅線;       |
| 但是如果沒懷孕,就只會有一條。                 |
| 我一口氣買了好多盒,想說留著慢慢用,沒想到,第一次就中獎。   |
| 其他的為了避免過期,改天拿來網拍好了,呵呵~          |
---------------------------------


不過,在自行驗孕之後,我並沒有立刻去婦產科看醫生,
因為實在太忙了,學校的自評迫在眉睫,場地連佈置都還沒有,
助理請假不在、工讀生不了解狀況、系上老師又多半躲到不見人影,
我得自己想辦法收集情報、修改文件、整理環境、佈置場地、印製簡報,
連評鑑當天的餐點,都還是拜託我老公一大早起床去85度C買的......

熬了兩天一夜、勉強撐過自評,
聽到委員的稱讚,卻也獲知系上某幾位始終不知足的老師在大肆爆料與抱怨,
慶幸的是,人家從言語裡聽出了這幾個人的心機,還特別提醒我要好好提防...

我很想不要在乎這少數幾人對系上做了多少破壞的事,但我就是沒辦法忍下,
於是,後面的幾天,我幾乎天天無法成眠,心裡老有股想罵三字經的衝動,
5月5日凌晨,我的身體終於抗議,意外的出血,讓我不得不趕快就醫,
於是,臨時拜託唯晴幫我接待日本籍老師,然後,到醫院就診。

醫生幫我做了超音波檢查,說看起來胚胎著床位置正確,應該不至於有問題,
出血可能是其他問題所造成,也許是水喝太少、膀胱發炎之類,要我多休息。
不過因為當時胚胎還沒有心跳,所以,他也不確定孩子是否真能存活,
他要我回家多休息,等5月20日再回去做一次檢查,
假使屆時孩子有心跳,就可以發媽媽手冊。
照片說明==>第一次的超音波,箭頭指的就是剛著床的胚胎

之後的日子,身體起了很多我無法適應的變化,時好時壞,生活變得很複雜,
我在學校出現的時間變少了,在宿舍以遙控方式處理公務的時間變多了,
重要的會議與活動還是出席,但是,坐久了腳會麻、站久了頭會暈......
等不到醫生說的5月20日,我就已經再度出現在婦產科的門診室。

醫生再照了一次超音波,很開心的跟我說:
妳看,這個一閃一閃的是心跳,
恭喜妳!妳的小baby有心跳了,妳可以領媽媽手冊了。
接下來的日子,記得不要太累、太生氣、或太煩,五週後再回來檢查就可以。

醫生幫我推估,孩子應該是在蜜月期間懷的,
這是婚假消假上班後,最最令我感到喜悅快樂的事,
如果一切沒有意外,我的孩子,將可與我一起進行2009的跨年倒數,
順便幫我們夫妻倆省一點2008年的所得稅,呵呵~
照片說明==>第二次的超音波,兩個十字的中間,是一閃一閃的孩子心跳

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想,主任這個工作,就留給喜歡權利、喜歡名分的人來當吧!
以後,該繼續為這個系做的,
只要不違背良心、只要為學生好的,我就會繼續做下去,
但是,我不需要當主任,
不當主任,我可以做的好事,應該會更多更多,因為比較有充足的時間,
而且,我也比較不會莫名奇妙被一堆不知足的人們詛咒和陷害......

唉~現在你們都覺得我在打壓你們、欺負你們、卡你們,
那你們就認真祈禱下個好主任的上任吧!
希望他可以讓你們翻身轉紅,一切如願。

我懶得跟你們玩了......你們自己好好加油繼續玩下去,
呵~祝我自己星期三辭官順利,一切好運......
照片說明==>只要心正不偏,平順正直地成長,好運自會聚積

台長: 小綠
人氣(1,549) | 回應(1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dyhung
辛苦您了,小綠主任。

看完您的文章後,我心中的想法不停地浮上來。我去過的學校還不少間,但從未見過像您這般的主任。

就主任的位置來說,我覺得您是最棒的。就您的表現上,您太為他人想了,或許這在領導上會使別人感受不到您的付出,但聰明人是有長眼睛的。

直至今天下午,我再招生宣傳的過程中,還不斷的提著,我們系主任的種種事蹟,並說著您主推的國際證照,看著那些學生渴望著進入我們學校,那種感覺真是爽快。

無論您是否會再留任,我都得感謝您對這個系所付出的一切,也替這些孩子們說聲感恩,若沒有您的努力,這個系不會是今天這種光景。

感謝您的付出,您辛苦了!
2008-05-26 16:59:31
瓊卉
我的頭香....
被人捷足先登了
真的是先「登」阿!
期待寶寶的出生...
各位同仁阿!
要好好的保護這個努力、認真、人又好的老師
讓他好好的把寶寶給生下來哦!
大家一起加油吧...
看到照片,我真得是好感動阿~~
2008-05-26 17:11:01
豆豆
恭喜:要當媽媽了
前幾天還問你老媽
小綠不知懷孕了沒
人家期待雙胞胎
不知是否有出現個心跳聲
真是期待小孩出生
懷孕的時候身體機能多少都會改變
就忍耐一些些吧
記得胎教很重要喔
當媽媽的人不要生氣,要開心
以後生下來的寶寶才會是個開朗的小孩
2008-05-26 21:41:43
西西
阿彌陀佛!佛祖乎妳加持!
一切平安順利喔!
該把手煞車拉起來嚕!
好好養身嚕~嗚哈哈哈哈!
2008-05-26 21:52:14
千慧
恭喜當媽媽了~
真為您感到高興
懷孕時期心情要保持愉快唷~
2008-05-28 10:20:27
ting
之前看婚紗照就很幸福~
又聽到這個喜訊:)

很替你開心ㄋㄟ~
要注意身體
2008-05-29 14:14:09
apple
喔~~恭喜恭喜~~*^_^*
老師要多照顧好身體~~
多多休息唷!
2008-05-29 17:25:08
lost
哈!恭喜老師哩..^^
身體要顧好哩!吃好補好唷!
2008-05-30 15:02:51
靜怡
學姐,恭喜恭喜, 很替妳高興唷!!好開心啊~
很久沒上來看你的blog,因為前陣子騎機車上班途中摔傷了,過去快兩個月走路都有點&quot掰卡&quot,生活有點混亂,不過快恢復正常了. 沒想到有這麼多事,希望你加油~(不過, 開心的事比較多耶)
2008-05-31 18:25:43
秀雯
哈哈哈... 恭喜啦!!!

以過來人的經驗, 提醒妳要注意懷孕時的心情哦~
我們家就是個血淋淋活生生的例子--

懷兒子時, 部門正在草創時期, 工作負擔與壓力大, 常常加班到半夜, 結果兒子個性急躁+調皮...

懷老二妹妹時, 部門上軌道了, 很多工作可以交辦同事, 那時工作超級愉快, 結果妹妹的個性是慢郎中+乖巧穩重...

現在我都會提醒周圍懷孕的同事朋友, 懷孕過程心情要愉快, 不要有壓力, 這樣才能生出好帶的寶寶~
2008-06-03 09:50:50
劈腿在醫檢和資管的人
雖然都不曾留下一句話!
但是一直都有定期來逛逛!
今天看到我熟到不能再熟的“二條線”,
讓我衝出了水面來!
老師~~~~恭喜吶!
以後有什麼懷孕檢查的疑問,
我有北台灣各大檢驗中心、全台各大婦產科
當你“知識+”
或者懷孕期間食慾不佳、孕吐什麼的,
還是要做月子不知道吃什麼
儘管開口吧~~~~
我去做月子中心幫你A食譜出來~~~
需要什麼資料我都會去幫你A~~~~來的!

我想這是我可以浮出水面來幫助你的唯一的“能力”
2008-06-04 15:57:06
阿坤
恭喜呀...可以說是雙喜臨門嗎....
年成家又添子...
小綠的小孩 一定是一個可愛的小寶寶la^^
2008-06-05 15:50:44
玟玟
小綠~恭喜妳!
自從在西西那得知妳懷孕ㄉ消息,便馬上在msn上獻上我ㄉ祝福,只是不知妳收到否?
生了老二後,我每天忙到天翻地覆,大的吵小的叫...每天都要到4.5點才能睡,6點多老大又醒了跟妳說肚子餓要吃早餐...崩潰...
今天好不容易又摸到了久違ㄉ電腦,趕緊來再次獻上我誠摯ㄉ祝福!
妳ㄉ付出與努力,老天爺都看到了,所以讓妳的感情有了幸福ㄉ依歸,現在更賜與妳一個世界級成就來讓妳的人生更圓滿!
我真是替妳感到開心,祝福妳我ㄉ好友,雖因彼此忙碌的生活而不能常見面和來個熱線你和我,但我還是將你放在心上時時默默的關心與祝福妳的喔!
再一次的恭喜妳,my dear friend!
2008-06-30 15:16: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