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8 22:46:59|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05/2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奇妙的一天

今天跟表妹約要吃Fridays還要看電影還要逛街
當然都有實現啦...
不過....今天整天下來就是忙到一個極限了
出門前記的要帶禮卷給表妹他老爸 卻忘了我們等下要吃飯的折價卷
只好折返回家拿了 整整浪費掉10分鐘

中午去載表妹後 還得去一趟找我老哥的女友要麻煩他幫我作問卷調查
尷尬的是...我不知道地點在哪 只知道大概位置 就這樣....找啊~找...
整條〝本館路〞都找遍了 還是沒看到幼稚園的存在 尷尬了
看來只好出下下策 開始找人詢問吧
表妹提議找媽媽級的問比較快速 恩..也對喔
所以我剛好相中了一對騎車的母女....
剛剛好騎了一小段路後他要帶轉~快接近他之時
我跟表妹說...該不會我們等等開口後....
他就很尷尬的回只跟我們說...就在對面啊!
哇哩勒...果然勒~我要開口之時表妹叫住我了...真的在對面ㄟ
=..=川 我有一種...剛剛是鬼遮掩嗎 那麼大的招牌完全沒看見 唉...

後來去吃飯 恩...好吃 服務很周到也很貼切也很貼心 
雖然已經有附帶服務費了
但我們還是決定把剩下的零錢留下來給服務生  呵呵...媽勒~不知道凱幾點的
好好吃的乳酪蛋糕唷...好大一塊 讓我們兩個有一種飽到...快稱死的境界
由於今天發生了太多很巧合的事情了 所以我們兩個決定去買樂透彩卷 哈~
下午吃飽飯後已經是...3點勒  傻眼  時間過的好快
所以馬上出發前往新光三越跟大遠百兩間百貨公司 
因為要拿東西還得把禮卷花光
我...真不知道在想些什麼事情 竟然忘了帶轉 所以繞了一大圈 最後放棄...
只好隨便找個停車場停車好哩 後來...停車後....
=..=要在sogo消費滿200才....
我才可以省下200元停車費 真是超級貴到爆啊 
原本想說沒關係 到時候要看電影
在去超市買東西就可以湊到200了 所以完全不擔心的停了下去 靠....
結果不如預期的想像啦 完全沒有超市 
真爛 爛爛爛爛爛 突然有被強迫消費的感覺
後來只好選擇我去買一罐香水了 
雖然花了580 但是因該可以用好久啦 唉....

大遠百拿東西後還得再飛奔的去大統百貨公司附近因為要幫雅婷拿手錶
真的是喔...行動不方便還到處買東西到處生麻煩 真的很麻煩 也很囉說
原本我還在期待...對方會是什麼樣子 完全很好奇對方是誰
結果...來的是對方的家長他老媽 哇哩勒...電話也不說一聲 真過分ㄟ
害我緊張了一下 都不知道自己那時候作了哪些蠢事了我

後來看電影...選擇了〝海神號〞因為...很怕~〝達文西密碼〞太過無聊不好看
雖然只有短短的1小時40分鐘 
可是卻很緊湊的節拍在進行著 只能說...好看啊!
今天一整天很豐富也很奇妙 所以我決定了....一定要買樂透
看完電影後表妹說想要逛街買衣服 想想~很久沒逛街了 逛一下好哩 
只不過.....
今天的我完全不能在花錢了啦 唉...這個月真的是...拮据!
明天還得面試 真不知道會是什麼樣的狀況

後來....跟表妹逛街 很好很好...我還ㄍ一ㄥ的住 加油啊!一毛錢也沒花到
不過差點破功 因為肚子餓哩 想說來去吃三明治好哩 不過人太多哩 放棄

回家後才時間11點30分左右 就這樣整個累到躺在沙發上 
後來泡了一碗泡麵吃  感覺有點坎坷 手上拿著遙控器轉啊~轉...

一直到凌晨4點30分我才放棄要去睡覺  呼....

台長: Zoe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