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6 18:46:27|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05/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ell well....big day today....

昨天晚上一氣之下跑去游泳 還好我真的去了 哈哈~

果然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液體的東西跟我最親近了啦

在水裡待了40分鐘  呼...已經忘記我游了幾圈勒

回家後就一個字....累!

回到家後想說她們因該都解決好問題了吧 畢竟...出門前有人罵過我而以

去...到頭來還不是放手不作 到頭來還不是要我作 去....

我真的最近脾氣暴躁嗎?! 我...只是想表達我的看法啊

我暴躁嗎?!也許是吧...可是這種事情能不激動嗎

我真的很討厭政府機關 懶散愛托托拉拉的 又欠罵

算哩....反正今天都用好哩 不想在想了

早上很早起床勒 昨晚明明12點多才睡覺啊

到了學校一路上聽著我的MP3 到了學校還早了30分鐘 呵呵...

等了15分鐘雅婷才到 在這之前我享受著我的安靜時光

到了教室後 =..=今天又要作測驗了 職能測驗

前後花了1個小時  呼...感覺每個禮拜五都是提早來吹冷氣的說

中午哩 要去吃飯 等電梯 =..= 真的很靠北....

行政大樓的人 現在的小孩子 實在是太沒禮貌又太舒適了

我在那邊竟然等了3班電梯才輪到我們進去電梯裡面 靠...

下午隨便吃了魚丸跟黑輪加熱狗配了杯紅茶 感覺還真多

我深刻的覺得這一個月下來我的右手會變的很有力氣吧

體育課 老師竟然說下個禮拜要開始考期末考哩 傻眼=..=

要考正反拍的發球 喔喔...我都忘光了 慘!

今天太陽特大 去練球前15分才擦的防曬乳液一點用也沒有

練球...練不到5分鐘 嘉瑄就說不練了=..= 算了...

到時候不要跟我哭 我想他也不會吧 呵呵...

自己一個人練球 恩...慢慢的有找回來那個感覺了

把球拿一拿跑到稍微有樹陰的地方去練發球 黑黑...

馬上的我想我因該正確了吧 現在....就等我能不能過網哩

才練了一輪迴7個球 後面就傳來有人叫我的名字

我一直以為是....小海她們的說(扁嘴ing...) 可惡...

不過很開心的是...來的人是靜宜 呵呵...可以玩對打哩

不過今天真的很熱吧 我跟他好像還無法對打超過3次ㄟ 唉~

打了約....15分鐘吧 他說我們去打籃球好嗎 喔...好吧

雖然我已經打上癮了 壓根不想打籃球 但是...陪她打囉

很好奇這個女孩子 竟然樣樣精通 令我...佩服不以啊

到了籃球場 每次都看到我們班上的跟其他人在打籃球而已

而且...都沒有球 她們住宿的有買一顆球 600元

這...很貴吧 我其實也不清楚現在的狀況了 可是...以前的我

買球...似乎都只需要100~300元啊 也是有牌子的啊斯伯丁

怪怪哩....還是我太久沒有去買所謂的〝籃球〞啦 呵呵...

我跟靜宜到了班上男生那裡去後 很明顯的 大家好像球友一樣熟

當然我是除外的 我跟班上的人本來就沒交集了

分組的時候很明顯的感覺的到 大家不想跟我玩球

well well...我能說什麼呢 我很想回網球場繼續玩我的

不過我選擇繼續待在這裡 因為我答應了靜宜啊 

更何況上次說要陪他玩我也沒跟他玩 反而都是他在陪我玩

就這樣我跟靜宜被分成兩組 真不知道她們是怎麼分組的方式ㄟ

就這樣不但不同一對 還不同場次 =..=非常傻眼的我...

就這樣蹲在旁邊蹲了....15~20分鐘吧

算了 要跟人打球 就別抱怨了吧 忍....

聽說只打12分球而已 就換隊上去打 還真久勒

好不容易換我上去打球哩 =..= 我...完全沒碰到球

他們完全當成我是隱形人 直到........

靜宜把我叫住說~他要先離開了 ㄜ...這時球才砸過來我這裡

後來她們要重新來過一次 所以我才正式拿到球 投進去

我....該高興嗎 其實我一點也不高興 感覺很糟糕

我投進去後 她們就喊停了 說已經結束了 =..=隨便了

靜宜走了我的心也不在球場上了 所以我就回去找雅婷她們了

冷靜了一下後 喝個水 撒泡尿 準備回家吧

靜宜...今天怎麼會先走呢 不知道他有什麼急事 好想知道...

回家前去繳了報稅資料後 回到家就是累 超級累

現在洗澡打日記 還有前幾天的都還沒打上來

真是的...日記只要一托 就會一直托 真沒動力寫 哈哈哈....

等下要去逛....大樂!=..= 哈哈哈~

明天也要逛街 真不知道我有沒有時間 看靜宜借我的書 呼~

台長: Zoe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