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4 21:42:35 |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八仙排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眼尖的我 總看見寶鼻他們在哪裡
看見了很多次 寶鼻都沒看見我
一直很擔心 人這麼多 怎麼找呀
寶鼻問我 我怎麼都看得見阿?
我說 他這件海灘褲醜的那麼明顯
呵 大家笑了

嘉說 不會醜阿 他覺得蠻好看的
我說 我不知道ㄟ 還是他穿起來不好看
我就一直覺得寶鼻穿這件 我不喜歡
嘉說 那他的呢? 我覺得嘉的好看阿
雖然看似普普 但就好看

寶鼻當初選的時候 我沒在身邊 
寶鼻非常喜歡這件海灘褲呢

我和Ivy他們在排〝幽浮迷航〞最高處時
我就看見寶鼻他們在樓下最頭頭排ing囉
嘻 就與寶鼻他們再玩一次
相機裡面都沒有寶鼻他們 拍拍拍

我 嘉 寶鼻三人一組
這次學聰明了
與寶鼻伸直直互夾著腳腳
工作人員轉呀轉
結果這次我居然是往後退的那個人
好可怕阿 我玩到兩次不同feel
不過和寶鼻他們後來比較慢耶?
好奇怪?
是因為我們剛四人比較重
重力加速度嗎? @@"

我們到了後 我快速下船拿相機出來
拍姐姐 姐夫 怡葶這組

姐姐也說後面比較慢呢
但大家都說好玩 

八仙快關門囉 我們和寶鼻他們玩的差不多
少的是我們沒有玩到〝排球〞&〝飄飄河〞
我很想玩〝飄飄河〞 好險還來得及玩
最後時間我們就去玩囉

而嘉呢 在最最後時間
他衝上去玩〝快速滑水道〞
以為要排一下子 想說幫他拍照
可是看不見哪個是他?
他走上去後沒多久 就有個人下來了
就是嘉 也太快了吧
上面都沒人了 來不及拍

我們好像還有很多沒玩到
可是沒有游泳圈的我想玩但不敢玩
總之下次我還要再來玩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nwn760902&book=237

台長: Wenwe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寶親朋友 |
此分類上一篇:驚喜*2✎翔23da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