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8 01:08:33 |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開心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禮拜五是饅頭的生日
一直都記得
但在快到時卻差點忘了
我們都會去看她
馬上問大家日期

這是我們第一次五個人都到齊去看饅頭耶
親愛的饅頭 開心嗎?

寶鼻都還沒來看過
因為前幾年寶鼻上班時間
都無法和我們搭上
但我們都會跟饅頭說大家的近況

這次去居然要卡片才能進去
前兩年都不用 傻眼
而且去之前我好像都有打給饅頭媽媽
這次我沒打耶 後來我就要打給饅頭媽媽問問
但都找不到饅頭媽媽都沒人接
就打給饅頭妹妹試試 通了找到了他們
通話一半的同時 有人跟我們說可以去樓下換證件進去
結果剛好有人有卡要進去 我們隨後進去了

每次饅頭生日會是隔九個月才來看她
每次我們都忘了幾樓? 在哪?
但每次到了這兒
我們都很順得到饅頭身邊
這感覺真的很妙

寶鼻問 她記得他是誰嗎?
她說 記得XD
我們一個一個問她問題
老樣子的有問她她好嗎?
我們來她開心嗎?

這次怎麼一直煩她結婚問題 哈哈
好可怕 我們是到了這年紀了嗎? ><"
她永遠都是20歲呢

我總會想到我們以前的點點滴滴
饅頭的模樣笑聲 偶爾會去看看她的照片

我們第二次唱生日快樂給她聽
嘻嘻 中文版英文版都有
萱媽咪還親她一下

忌日再來看妳

後來的行程看相簿吧 我懶的打了XD↓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nwn760902&book=222


萱媽咪這壞傢伙


〝抽菸〞了

一直以來 我們倆是不受旁人感染永不抽菸的人
雖然阿軒也是 但我說的是女生
說我大驚小怪 哼 自己淪陷了就有話說了

台長: Wenwen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最可愛の天使 |
此分類上一篇:兩年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