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0 13:34:26 |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頭號公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往都是我看完片子後 很好看的片子
我就會拿給老媽看 這陣子 相反囉
因為老媽在家休息無聊叫我租片子給她看
所以我常租片子給老媽看 換她篩選後我再看

她說這片好看 我和寶鼻一起看
結果我們都覺得還好捏 = =│

是拍以前的場景
搶銀行感覺很容易就可以搶到
男主被抓到拿槍指一指警察就可以逃獄了
警察超弱 所以顯得男主角很強

而且裡面的男人有幾個都長的好像哦
我們兩個都分不清楚了

跟越獄風雲的史柯菲有點像
就是以前和現代
但頭腦程度真是天壤之別呀
史柯菲強了一百倍  

〝頭號公敵〞

這部關於三十年代美國黑幫的史詩鉅作的男主角
是當今最頂尖的演員強尼戴普
(【神鬼奇航三部曲】、【瘋狂理髮師】)
他在片中飾演美國最惡名昭彰的殺人犯兼搶匪約翰狄林杰
導演麥可曼恩和強尼戴普在片中塑造出這個
在美國經濟大蕭條時期專門搶劫剝削一般老百姓的銀行
並且不斷逃脫警方的追捕的傳奇人物約翰狄林杰
他帶領一群經驗老道的搶匪 接二連三搶劫銀行
並且在最危急的情況下總是能全身而退
而約翰狄林杰不但以他挑戰公權力
以及個人魅力迷倒一個非比尋常的美女
並且成為美國經濟大蕭條時期最有名的非法之徒。

 

台長: Wenwen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DVD |
此分類下一篇:回到17歲
此分類上一篇:變形金剛:復仇之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