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4 12:01:34 |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換我陪妳G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燕要買東西 換我陪她去買
嘻 平常總是她陪我

出門前 才突然想到
咦 嫻今天不是也放假嗎?
就約她看看 要不要一起去

燕很幸運 有買到她喜歡的
還兩樣呦 我有時候想買什麼
每次出去都買不到我喜歡的
就很不開心

想到以前小時候
我和老弟都會這樣
要買玩具或鞋子等等
沒看到喜歡的
但硬要買個東西回家
結果後來都沒什麼在玩或在穿了
哈哈XD
應該很多人都這樣吧?

肚子餓 吃飯去
我們吃〝TEN屋〞鐵板燒
第一次吃這種的 之前也一直想吃
有專人服務 好棒

我們的服務生是個男的
耍帥自以為厲害耍的很誇張
感覺菜都亂噴 快噴到我們的樣子

他在炒的時候 我們三個一直互看邊瞪他
他真的很欠瞪ㄟ 感覺好白目
想到我們的樣子就好好笑XD

快吃完時 我看見燕頭上有一小顆小東西
不知道那是什麼 我就叫嫻幫他拿下來
結果嫻說 是〝明太子〞耶 = =+
又氣又好笑 真的被我們說中了
不過還蠻好吃的 好飽好滿足

下次找個時間
要和你們三姐妹一起出去

台長: Wenwen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amily |
此分類下一篇:問題出在哪兒
此分類上一篇:挑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