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5 12:44:48 |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髮膠明星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嘉他們來寶鼻家 男人們聊天喝酒 只有我ㄧ個女人
凌晨時 打給倩 哈 叫倩帶片子來陪我 和寶鼻說了後
寶鼻說 好ㄚ好ㄚ 不過你們要怎麼看? 你忘了電動壞了哦?
ㄟ~ 對吼 倩說 莊孝偉哦 我說 哈哈 可以用電腦看阿XD

泡泡超討厭倩的 不知道為啥?
倩明明就沒怎樣 也有叫牠名字
我們都很想知道牠為什麼討厭她 哈
有個男人 倩認識呢 好巧噢

剛開始看沒多久 肚子就餓了
我們就樓下買滷味吃:)

這部片是喜劇 從頭到尾都很黑皮又很好笑
讓倩看了都不經想跟著跳了起來
因此 我有個主意

其實我不喜歡那 我也不知道為啥
不過沒去過 而且是跟你們 我就覺得ok

還有 寶鼻有去過 就不知道在跩什麼
去過又怎樣? 沒什麼了不起啦

〝髮膠明星夢〞

胖女孩崔西(妮姬布朗斯基飾)
一心想成為電視歌舞秀節目中的大明星
雖然在學校裡經常因為身材而被同學取笑
媽媽艾德娜(約翰屈伏塔飾)也不停潑她冷水
但她的決心絲毫不曾動搖 機緣巧合之下
崔西終於在選秀會中得到演出機會
沒想到壞心眼的製作人威瑪(蜜雪兒菲佛飾)
卻虎視眈眈地等著找她麻煩……

台長: Wenwen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DVD |
此分類下一篇:非法警戒+派克雞排
此分類上一篇:比佛利拜金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