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5 12:50:06 |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家一起健康檢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們外面的路很常在施工 是錢太多哦?
總是把我們的路挖開 也沒看他們放什麼東西進去
又填了起來 很好玩嗎?

今天和老王很閒 事情在1點半多 就完全做好了
ya 超開心的 不過兩個人一直喊好無聊哦
然後一搭一唱 耍嘴皮度過 哈哈哈 >_<"

因為外面又在施工了 客人又無法進來啦
唷 不過這次施工 是重新鋪路 嗯嗯 不錯不錯
上次中華路三段鋪路時 沒鋪到我們這來
每天被上百台砂石車輾過 變得超爛的

有次有個客人 因為路和我們停車場高低有一點差距
她不知道 她騎到高的地方 就跌倒了
然後進來買東西 一直唸 還怪我們的意思
奇怪 我們有什麼辦法? 我們真衰耶 = =│



今天淡水區課的所有正職&ppt
要一起去三重辦公室〝健康檢查〞(公司辦的) 

注意事項說要空腹6~8小時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
反正我吃完早餐後 我就沒吃了 肚子超餓的
餓到不開心 臉笑不出來 因為無力了

組長問我說 我怎麼了 不高興的臉

國昌 老王 組長不聽話
豁出去的照吃不誤 超囂張的啦

13點
國昌先飆去檢查 因為他要回來和我們交接顧店

15點
我和老王早已著裝完畢在等倩來
我們要一起去 因為我和倩不知道路 老王帶路
倩這個虎爛王 打給她叫她早點到 她說好 結果沒嘛

我不想騎ㄅㄨㄅㄨ 所以叫倩載我 哈哈 給人載的感覺真好
老王他要訓車 真的時速50 超慢的 =_____="

這是我第一次去三重辦公室耶 我們拿著體檢單到處檢查
我長高了1點5公分 哈哈哈 超開心的
體重也還滿意 不過我希望能更瘦 我想當瘦皮猴

照x光 心電圖 視力 眼壓 色盲
腰圍 照超音波 驗尿 抽血

心電圖有點可怕 胸部要被看 還要被夾
雖然是女生 不過還是很害羞

我呀 一切ok 但是 照超音波的時候
小姐問我 我平常有沒有常喝水? 我說 有
她問 都喝多少? 我說 不一定ㄟ
她問 有沒有2千?(心想 兩千耶 太多了吧
我說 沒有ㄟ 她說 要多喝水哦
我的腎那 好像有一點一點小石子 如果不多喝水
會有腎結石哦 此時 我開始鬱卒了起來

有好多疑問 每天沒喝到2千喝水的人就會這樣嗎?
身邊很多人都比我還更不常喝水ㄟ 那他們怎麼就沒有?
尤其是肥 他超少喝的阿 每天都喝飲料
老王說 飲料裡也有水分阿 我說 飲料我也很常喝阿
總而言之 我納悶 我鬱卒 ︶︵︶"

等報告出來 如果不完全健康
我要再去醫院檢查一次 找親愛的肥一起去檢查 ><"

倩好像沒啥問題 ok
而老王 他有脂肪肝 他也鬱卒了
一直說 他的人生是黑白的

他說 如果剛剛最後才去檢查色盲
那他一定是色盲 哈哈 超白癡的
還會開玩笑 ok的啦
加油 希望我們都健健康康   

台長: Wenwen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711巷の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ㄏㄚˊ 只能換一樣
此分類上一篇:自己g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