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3 00:36:28 |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肚子發神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店長10點要去開會 所以翁翁來上店長不在的這五個小時
7點半多 反町打來給我說翁翁借他一下處理事情 9點半到門市
我有點不高興的說 不行 9點半到我怎麼來得及訂貨?
反町就說 那他們盡量趕9點到 我當時為啥不高興勒?
因為那時只有我一個人 7點20分蘋果報才送來
看見那人白爛的臉就覺得很討厭 客人多 我還要邊夾蘋果
不久後進冰品 媽的 我最好有那麼多隻手

現在上7點 真的很怒 吼 這種心情我想只有我和美麗才懂
結果8點半多 店長來了 我很驚訝他怎麼來了?
他說 他有跟翁翁說他會來 我真的不高興了 翁翁也不早說
害我一直緊張貨不知道來不來得及訂 好 那就算了

反町和翁翁居然10點整 剛剛好哦 到了門市
我很怒的罵他們 因為10點就不能訂貨了
如果店長沒來 貨不就完全沒訂了? >"<

反町一進門就馬上把85度C拿高高的道歉賠罪
真的是吼 氣到不想跟他們說話 我不想收
反町硬要我收下 哼 我這個人 唸個幾句 氣就消了
而翁翁其實是反町請他幫忙 如果店長沒來的話 我不管
害我沒訂到貨耶 我想我真的會大罵 然後不理他們

(兩個令人生氣的傢伙

(賠罪的蛋塔)

早上其實我就有一點肚子痛 我其實還蠻常上早班時的某個時間會肚子痛
而且都是吃早餐吃後 但不吃肚子又很餓 美麗 店長 翁翁也會有這種情形
有時痛一下就不痛了 有時一直痛 上完廁所就不痛了 所以我們都了解

結果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我一整天都在痛 上完廁所
還是痛 到了下班 我居然上了3次廁所 超誇張的 >"<

我不是吃壞肚子耶 我又沒吃什麼 早上很忙
只吃一隻德國香腸&一瓶豆漿 中餐只吃沙拉

店長說 如果今天只有我一個人 我可能會把他殺了
我就說 吼 一定會的 我會氣死 不過也太巧了吧
店長去開會 第一次換我在門市 好險 有叫人來!

台長: Wenwe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711巷の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親眼目睹那一剎那
此分類上一篇:辛苦中找樂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