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8 18:02:30 |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曾經的點點滴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好天氣 一樣的~ 起床回家清理哇沙米
下午一樣的去肥家等肥下班 原本肥叫我去廠子他要幫我洗愛車
不過我不想要他上班時間做別的事 導致於拖了工作進度
即使他很閒 我還是寧願他工作都做完能早點下班
不然就是下班後再幫我洗 於是我說不用了!

平常放假 我就是過著相同的生活 一個人在肥家
玩電腦 看電視 看漫畫等等之類的 我都覺得很開心
但是‧‧‧ 最近不知道怎麼 突然覺得好無聊‧‧‧
曾經~~~~ 哀~ 你們懂得‧‧‧

玩了一下格鬥天王&賽車 一下就有點膩了 = =│
去租了漫畫 一下就看完了 又到下午還沒吃任何東西
去買了梁家餃子館的牛肉麵吃吃看 我從來沒吃過說~ @@"

在客廳 才剛開始吃沒多久 肥就下班回來了
提早下班耶 真的是太開心了 剛好有口福囉
他說肉很嫩 問他梁家&南京哪家好吃? 他說南京
但肉是梁家 而我分不出來哪家好吃 我覺得都好吃耶
多吃幾次我可能才比較的出來 呵呵~

之後整個晚上都看的電視度過惹
電視帶給我很多歡笑耶~ 

台長: Wenwen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睡前的夢話‧‧‧
此分類上一篇:複雜的心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