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5 00:09:07|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日記...7/2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8:00就被惱人的鬧鐘跟煩人的電鈴給吵醒了

因為今天9:30就得去高雄大學考TOEIC

唉~~~好煩!一大早就得考試~那種東西又一定得專注精神的去應考才行

偏偏一大早起床的我~腦袋已經不清醒了~還睡的腰酸背痛的

過沒多久就開始接到了一堆電話~煩人的電話聲就一直響起了

我討厭不被信任的感覺!那種感覺很糟糕!

我更討厭自以為是的人!那非常的惹人厭!

就這樣昏昏沉沉的我~進去了考場還是昏昏沉沉的~鼻子也不怎麼爭氣

眼看時間快結束了....我的老天爺啊~我竟然還有10題沒寫完

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監考人員把我的考卷收走了!

頓時間有種....我想哭的感覺!我想罵人的感覺!

天啊~我怎麼那麼笨!我怎麼可以寫那麼慢!我以前從來也不曾這樣過啊!

我今天到底是怎麼回事了!我到底是怎樣了!為什麼會這樣子!

就這樣~結束了2個半小時的長時間的考試競賽!我輸了!

中午~帶著鬱卒的心情過敏的鼻子疲累的身軀跟著家人去吃中餐

在中餐時間我吃了很多東西....光是白飯我就吃了好幾人份了!

飯後~帶這撐飽的肚子空掉的腦袋滿是椰子的嘴巴回家了~

回到家後....沒多久我便沉睡在我的床鋪上了

就這樣一直睡到.....晚上7點多~才起床....

雖然睡了那麼久~但我現在仍然是頭腦不清晰的~想睡覺!

台長: 冷凍酷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