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9 13:03:13|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n不ma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dar說:你變的很manㄝ!!
咩咩說:一個人在這裡不man的話,你以為誰會理你??

回想自己~~~果真做了不少以為是男人該做的事

1.自己換燈泡----其實這也沒有什麼大不了,不過就是把燈關上,把燈炮轉出來在換上新的,這有什摸難??我還真學不會裝不會

2.自己打包搬家~~~~~不過就是把東西裝進去封箱膠帶貼一貼,打個電話請搬家公司搬到新家去,接著再開箱擺設新家,這有什摸大不了??

3.開車上路到處跑~~~這更沒什摸了不得,不就是在紐約市開車,我相信有更多的女生在台北街頭開著車和摩托車騎士賭性命勒!!

4.跟小動物打交道~~~不打交道最好,但是萬一真的照到面,還能怎摸辦?就只能你死我亡選一個,不過我有幸還未遇到這般恐怖的情形,說不定真的發生了,我再怎摸假裝倔強也無用武之地

5.和組裝diy挑戰:該死的美國所有的東西都是組裝diy,買來就是七零八落,既然要用當然就要會裝ㄚ!!要不然不就白買了!!

我變的man不man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的是凡事要靠自己
在這個異鄉國度
我不能也不要依靠別人
尤其身邊沒男人也無法裝懦弱
就算是真的懦弱又如何
結果不過就是咬緊牙關撐著過
或許有時我真的太過倔強
但請容許我用這種倔強掩飾惶恐
因為我還是只有我





台長: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