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8 01:18:52|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凡ㄉ一天˙站長日記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承ㄌ昨天晚上熬到三點才睡的倦意,今早我ㄉ起床很沒元氣..

累ㄉ要命...

早上幾乎是半爬半撐ㄉ給他站起來ㄉ...


做完一切[門面功夫]之後,出門...

到了台中火車站...

開始唱:[火車已經到車站~]

冷~~~~~


我來這裡當然不是要坐車ㄉ,是來逛街ㄉ..

各地的車站前都有一定的特色.

像台北火車站前是一大沱...一大堆ㄉ大馬路和高架橋...

一大串的公車站牌和一大群ㄉ人...

新竹火車站前則是一間很大ㄉ太平洋百貨...

彰化火車站前有一大筒違規亂停的小轎車...

高雄火車站前則是一大片的黃色車輛...

台南火車站前有一ㄍ很大的寶特瓶山...做ㄍ樣子充環保用ㄉ...

台中火車站前的特色,就是電子街...

和冷清到要倒不倒還在那裡死撐的金莎百貨...


今天的目的地,是位於金莎二樓,不幸被騙進去充場面的三井電腦量販...

[遙想開幕風光日,近看冷清半暖陽]

真ㄉ像平日的美術館一樣...

沒幾隻貓...


跑到二樓,看ㄌ一下貼在鐵捲門上的標語...

(四個月前上過ㄉ)廁所整修中,請至11樓...

前面那句當然是我加ㄉ...

上個廁所要到十一樓...?!

八成是冷清到連廁所都懶的掃ㄌ...


結果開幕的時間只比我印象中要慢1小時18分37秒而已...

只好到附近晃晃...


經過痛苦ㄉ煎熬,鐵門開了...

彷彿見到光明的我,不禁感動落淚...

然後我就站在一樓的免費上網區前一直到中午...

嗯...?你問我你不是要去二樓嗎..?

對啊...不過樓下也有得上網,所以乾脆就不上去了...

更何況上去上網還會被閒到像教官一樣的店員監視著...

上網上到一半還會下意識的摸摸頭髮...

誰要啊..?!


所以就混到中午,果然是[飽食終日,無所事事,好行小慧,自以為是]...


下午,被母親接ㄌ,一家人一起去看正在世貿展出的[旅遊展]..

折騰兩個多鐘頭,只有一個想法...

[怎麼旅行社那麼多..?]

還有

[俄羅斯ㄉ上空舞群表演真不錯看..]..


ㄟ...先從上空舞群說起,以免被說色...

話說遊手好閒的我晃來晃去...

給他晃到一個萬頭鑽動的地方...

然後聽到一聲:[”ㄆㄨㄚˊ”聲(掌聲)甲伊”ㄘㄨㄧ”咧!]

接著我就不省人事ㄌ...

喔,應該是開始看表演了...


老實說,那個編輯導覽手冊的人一定是有幻想症...

要不就有透視眼...

因為那些表演者根本沒有”空”...

還是編者的意思是說:[舞台上方有空調曰之”上空”]..?

冷~~~~~~~


基本上,偶的生理反應很正常...

不過在看表演的時候卻異於尋常的安靜...

大概是平時被污染的太嚴重,這ㄍ表演變成小Case...


表演很精采..

我當然不是指身材..

而是舞蹈...

我最喜歡ㄉ是[阿拉伯舞曲]...

在女表演者的精湛舞藝之下,柔軟靈活的身段之中...

一幅充滿神秘,浪漫的大漠風情畫...

呈現在觀眾的腦海裡了...


一個旅遊展沒有旅行社當然辦不起來...

But...

當你看到巴西駐華代表處的攤位,是某某旅遊在做淡季促銷活動的時候...

偶愣住了...

最厲害的是旅遊套裝行程有到智利,馬來西亞,泰國,還有美西...

就是沒有到巴西...


旅行社多,抽獎機會也跟著多...

因為問卷多嘛~

就給它填一填,投一投...

然後對別人說自己是[志在參加...]

而自己心裡則是想:[如果我中了要怎麼玩...?]


去過台北世貿,才知台中世貿應該排到第幾等...

依我看第一等沒問題...

倒數ㄉ...


下午三點,我們依依不捨的向世貿道別...

踏上歸途...


中途停留 King For Chicken...

飽餐一頓...

酒囊飯袋的回家...

The End

台長: 心塵.石子路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那些記得和不記得的 |
此分類下一篇:隨筆日記...
此分類上一篇:廢話連篇第二部..開幕第二天有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