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1 12:29:52| 人氣81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命名後遺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上次發文

文中記錄我個人在幫小朋友命名過程中所遇到的事情

誰知這幾天我竟然收到那個命名學老師劉 oo銘所發的簡訊

他說我的發文影響他的生意變差

還不斷發簡訊來擾亂

他說他的客戶中也有人不喜歡他所選的名字後來

小孩不好帶, 又回過頭來找他

我就是不喜歡這樣的話~~~~

讓人感覺你在詛咒我的小孩

 


我無法理解我在自己的網誌上將發生在我生活周遭的事情

寫在部落格有什麼問題 , 之後那個命名學的老師不停的有動作

我的生活都被這個劉老師嚴重的影響到了

這個人有我的個人資料到時候如果發生什麼事

我在明他在暗 ,社會黑暗 人心難測

奇怪了~ 他生意有差到這種地步 ,那麼有空做這些無的有的

我如果是他~我會自我反省過程中有發生什麼遺憾

造成對方誤解~ 一昧的要用恐嚇手段來抹煞事情 

更讓人有此地無銀的想法 ~ 

今年我可能有犯太歲我還是去多安幾盞燈求平安

 也許當初我應該自己翻翻書, 瀏覽瀏覽命名網頁

勤勞點就不會有這樣花錢還自找麻煩的事了







台長: CANDY mama
人氣(81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暑假閒閒沒事的三隻夜貓子
我們不認識妳.也不認識那個什麼老師.不過.倒是因為(美學院)來過妳的部落格好幾次.其實.我們幾個是都覺得妳的文筆很好.介紹試用品時也都很詳細.所以才會一直來.這幾次來.看到妳的文章.我們都有給妳嚇到ㄋ.感覺妳是很生氣啦!所以標題和內容都寫的很聳動.也說不上妳是對或錯.可是.是想和妳分享一件事.上學期.我們系上有一位男同學打工時因覺得工作不好就沒去了.沒去就算了.還手癢.在自己的部落格裡面說什麼那家店多爛之類的話.這下可不得了.網誌被強制關了不說.對方還要告.還說不會再用我們學校的人..系上主任把我們這些愛上網的夜貓子罵死囉..
唉....所以想跟妳說.還是寫寫妳用試用品的事啦..
那些不開心的就讓他去吧!開心一點喔..嘻...
我同學在一旁說:這是你的部落格.來的人都不知你是圓是扁.都是由你的文章開始認識妳這個人喔...就像我們一樣.我們還是喜歡專業又認真的你啦..
第三隻夜貓:加油喔!我要會變美美的文章....不要八卦
第一隻夜貓:她的確很需要變美啦..哈...
2010-07-27 23:44:38
豆豆米
哇~好危險喔~ 謝謝你^^
2010-08-05 14:57:34
@@
我也是給那個老師命名的,他取的名字是真的很怪,唸起來都不通,而且我剛看了你po的照片,還有那個老師網站po的照片,才發現有很多名字我兒子;女兒也都有,所以真的很怪,原來這些名字都適合大家,連旁邊改運要吃的東西、穿的衣服顏色都一樣…

突然覺得有被騙的感覺耶
2010-10-03 19:42: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