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30 17:27:00 | 人氣1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bra

Debe對你的思念, 讓Mommy相當感動. 你真的很幸運, 有這些好朋友. 他們都記住了你的好. Mommy真的以你為榮.  
以下是Debe的感言...



小傑..不知道多久沒來留言了 但是我相信..從我每天的生活你一定知道我都在跟你說話..妳的離去轉眼間已經半年了...漸漸的身旁的人都走出了陰霾..我很沒用 我很難走出去..看著美景 夜晚 下雨..想著如果你在我身邊 我一定會勾著妳的肩膀熱情的告訴妳我家的位置..我一直再找機會 帶妳來我家...一直一直..總想著這次暑假帶妳來好了...但是我沒好好把握珍惜的機會...直到你走了我才知道這份友誼有多麼的可貴..當別人問起我的好朋友 我總是會沉默一下 在跟人家說...是你...每天不知不覺中 我會不斷的用手指寫著妳的名子..不知道為何 當我寫你名子的時候總是相信著 妳會看到我要你看的東西...不知道多久我沒禱告了...或許我害怕吧...你的離去是我心靈的禁地 看完我寫的東西 有些人會認為我沒用...有些人會認為我很重感情..但這些評語 我並不在乎...我只在乎 我能夠為你做些甚麼...半年了 思念是有增無減..半年過去了..難過的心情不知從何發洩..我不想去害人..我不想讓好不容易走出陰霾的人 又去回憶起他們痛苦的過去..漸漸的我遠離人群..我遠離所有跟妳有關西的人...每天裝著一付沒事的樣子去補習...我想..你一碇知道我再學習日文吧^^...一直一直以來..我都是這樣有事情你一定是第一個知道 妳會為我打抱不平..你讓我不去在乎任何惡意的批評..我做我自己 我不在乎我在別人眼中是怎樣的人..我只在乎這樣的我是否夠做你的兄弟...小傑 失去你..我只希望..我們能在天堂相見..我會努力度過在我有生之年的日子...至少 讓你在天堂知道..你的好兄弟 其實也在努力...  

台長:
人氣(1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debra325
阿姨...那個...是我 Vincent debra是我的網誌但我把它關掉

了...我把我的網誌關閉了^^ 想今天我從美國收到一通電話 他是我跟

小傑在陽明山學習的好朋友Victor打給我的..原本他在MSN上跟我講

話時 我並沒有太在意 但是當他問我 妳還想著Jay嘛..我馬上回他 是

的..我們聊了很多 其中最讓我感動的事 是他說 雖然小傑去了天國

但是你在美國還有我這個好朋友...我不知道他說這句話是為了安慰我

還是真心的想要跟我做朋友 但是我知道 在那霎那我真的很感動...小

傑 我的人生為了妳也在慢慢的改變 我開始學日文 想要有天能夠以不

同的方式間接完成你的夢想...在我倒下的那天以前 我會努力的已你

的夢想作為目標好好努力的..
2008-07-30 20:58:30
wenlimong
Sorry, Vincent 我把Debra以為是Debe. 因為Debe也是你跟Jay的

好友. 其實就是因為有你們這群朋友, 肯定了Jay存在的價值.

等Debe從美國回來時, 你,媛媛及Debe, 我們可以聚聚. 屆時再約

囉!

Jay's Mom
2008-08-01 14:02: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