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6 10:00:41|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之前。之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月過的還真是快,
從七月初在高雄研究室打拼,
為的是趕稿投論文,
時間真是不等我的,
在我最忙的時候,
瞬間就把我拋在後面,
還是那種望也望不到的;

這是進入職場及社會前的暑假,
好像能感受到那股瀰漫的現實,
漸漸的侵蝕著我,
我是否也會變成令我討厭的人,
過著讓我煩悶的生活呢?

不知道,沒人可以給我答案,
我試著問自己,之後會如何...


至於現在,我則充實英文,
為即將到來的TOEIC考試而準備,
經過前幾週的模擬,似乎能找回
當初的feeling;

接著就要開學,我想我會在開學前
,去度假個幾天,之後開學,
將會既充實又忙碌,...

(包括了碩士口試的準備,
國防役公司申請,和預官考試)


台長: 陽光下的獅子Li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情人節_西子灣2004
此分類上一篇:城市光廊_新主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