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3 22:43:15|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收留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他 像情聖眼睛亮晶晶
但是他 在心裡藏著秘密
更別提他 一喝酒就會發神經
不懂珍惜你對他的真心

說了幾年還是這些問題
每次總在猜測他的心情
臭男生不成長 女生傷心
如果他永遠不提永遠
這世界就多一個老小姐
好怕到最後 孤伶伶

等你收留我 那又怎麼樣
難道我會讓你淋雨
就算沒有另一半 也有好朋友
一起唱歌 做飯 發呆

好姐妹 好自由
等你收留我

但是你 不見他全身不對勁
盯太緊 又怕他不能呼吸
你早已陷進去他像你的遙控器
就好像 被判了無期徒刑

說了幾年還是這些問題
每次總在猜測他的心情
說不定都是你 自己有病

如果他真的沒有肩膀
就只剩我們陪你一起扛
不怕到最後 賴定你

等你收留我 那又怎麼樣
難道我會讓你哭泣
就算變成老太婆 也是好朋友
一起看書 跳舞 shopping
好姐妹 好快樂

等你收留我 說來幸福 
不讓我們蓋間名宿
不當公主就開心當村姑
不再孤獨 不認輸




等你收留我

 

 

台長: 蓓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沒有在一起
此分類上一篇:沒有如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