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5 19:42:46|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種愛說不出
但也很受傷


.......................

我好笨喔= =

不知道登入看報台會被發現...

天ㄚ~~~~~~~~

無言了我

我登入看好多人 報台

大家回訪了

雖然沒留言 但我也知道你來ㄚ

只有邪教 的天下了我

跨年超嗨 ~~~~~~

上電視了 不?

元旦我瘋了~~~~~~~



現在要拼命了-.-

以前為你 拼命 但2年前我心死了**
現在聽他的話 為自己而活
完成自己願望

不再為你而活...心死了?

是不是回不來了??

台長: 蓓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胡言亂語 |
此分類下一篇:娃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