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30 14:44:54|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漫長的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喝了一杯半的茶,換來的是微微顫抖的身軀及漫長的夜。

怎麼又是個失眠的夜?

躺在床上,輾轉難眠,腦子裡卻是不停的再動,從這個畫面到那個畫面,毫無邏輯、連貫性的跳來跳去。

我幻想到跟一些大公司面試,面試裡的談話內容,我的反應及表現... 離畢業最少還有一年,卻對自己未來的路還沒確定,自己給自己設定目標說要在畢業前想清楚...沒想到下意識裡,我還真的給自己壓力!!!

又聯想到明天上班時與另外一為工作同仁的對話....因為還不熟,怕明天只有我們兩個人顧店時會無聊........

還想到是不是飲食不正常,所以總是睡不好,照理說,一天活動十八九個小時,雖然沒有做什麼激烈的事,但總是到睡覺時間時會睡覺吧? 但,自己的精神總好像還不累,但長期的這樣下來,對自己的身體有夠不好的!! 怎麼自己的頭腦跟身體無法配合耶?

還想到年底全家在一起時的情景.. 想到如果跟姐、朋友一起去度假的話那有多麼的新鮮好玩......... 想到現在只有自己一個人在這,變的好懶的交際,也不是特別的封閉自己,只是覺得跟他們也不是特別的契合,出去又要花錢,想想自己一個人過一會兒也不錯... 又想到可能是現在住的房間風水不好,所以才會常常睡不著,睡不好的,睡覺時又得祈禱要比樓上的先睡著..要不然晚上她在辦事時我聽的一清二楚,真是痛苦!!! 而且,我還發現,樓上的廁所就在我頭上的正上方,沖馬桶時我都聽的到水往隔牆的水管往下流的聲音...讓我不竟想到底要不要頭腳換個位置??? 還有,樓上還會抽大麻,那個味道總會從窗戶飄進來,氣死人了!!!

想著想著,想到自己竟沒有人追,開始沮喪起來了。嗯,這樣想並不是太樂觀,應該說是一直都沒遇到適合的人,而跟身旁的人比,各各都有個穩定的感情,自己卻連個值得回想的過往都沒有,就覺得氣不過。正式交過的在還沒開始就結束了,那短短的三個月,就讓我知道不合適,後來的那個更短,像個度假戀期的,只有十天。沒有所謂可以留戀或眷戀的過往,那ㄟ安勒?

想到這裡,自己忽然開始荒了起來,沉重的腦袋一下子驚醒了。

怎麼這麼的悲哀?

於是,自己又開始自我安慰式的告訴自己,只不過時間未到,而且以我目前安排的未來及我那還未定下來的心,自己卻也沒有那份維持感情的心。 那我在緊張個什麼??


其實,最近有時會有那種想要結婚生小孩的那種衝動。很可笑喔,但是可能是時間到了吧? 女孩子的生理心態。雖然那個人連個影都沒有,但,到覺得有份家庭也不錯。不會是巨蟹座搞的怪吧?明天中秋節又是月圓的時候...........



果然是個漫長的夜,茶喝多了,肚子有點餓,自己也一味的浮躁起來。


台長: 黑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想想
此分類上一篇:Ottaw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