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1 01:56:56|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帶動經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 camp之後遊了一個星期的香港
終於明白為什麼自由行可以帶動香港經濟了
這幾天,舅媽,表哥還有我就為香港的經濟出了不少力!!!
相信收到銀行帳單的時候,哈哈哈~~那就唔方唔會有活力嘍~
大大小小的景點都跑過了,一個字:"累!"
真的是累死我了!!!!

不過這次倒和我那出世到現在沒見過幾次面的表哥熟了不少
原來他還是YAYA以前初一的同學!!!!
緣份這東西也太奇妙了吧!
前兩天和他們去逛太古城的時候突然覺得旁邊多了一個人
抬頭一看,原來是齊悅,她都沒有發覺到我
一直盯著她,直到她發現我的時候
兩人相視大笑
哈哈~~~


連續一個月都是累累的,忙忙的
很好,沒有多餘的時間去想其他事情
慢慢的沖淡

快點恢復正常!!!加油!

台長: 一林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