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0 01:40:07|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大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carly(大O組媽)畢業.

唉~一片混亂.
怎麼可以這麼多人~
整條池旁路近圖書館附近全是人

看見最多的就是畢業袍,鮮花,公仔.


今天發現了些秘密

哈哈,Johnny(大O組爸)穿起老西還真的很型仔的~~~和平時的形像實在是...哈哈!

Carly的朋友數目之多實在另我刮目相看,平均五分鐘就碰到一個熟人,就拉著人家照相,難怪準備了那麼多菲林+阿剛的三張卡.今天的收獲:兩大紮花,兩三大袋公仔!勁!

6點多的時候在池旁路終於看到阿Lo(大O組員)的女朋友了,不過他們怎麼看也不像在拍拖,怎麼會這樣,兩個人站得那麼開!可愛的阿Lo實在是很純.呵呵呵~

還有,晚上唱K,原來William(大O組員)唱起舊歌是會上身的!!太像張國榮和羅文了!厲害!難怪說要去唱K那麼開心~~哈哈哈!

嗯,最後,Alice(大O組員)投訴道這個星期天天早上四五點睡覺,早上八點半起床上課.會死的!!

Karmen(大O組員)的數碼相機很好,我想買,不過要三千多.....好貴....

Tracy(大O組員)的爹爹今天生日,哈,生日快樂.

阿剛(大O組員)實在是傻得可愛,你不用踮高腳都高過Johnny啦~幾個星期沒見,我覺阿剛又高了~哈哈哈!正在發育中.

喂,Gavin(大O組員)幫Carly充當"機佬"一整天,到最後已經手震不停了吧!哈哈~

還有Patrick(大O組員)去唱K時永遠都不會唱,只是听,今晚這一百多塊的也花得太不值了吧!

還有我自己,心裡不開心,臉上是很清楚地顯示出來的!今早一看到人,人家就問我發生了什麼事?唉~幸好小O組員幫我開解了一番心情才好點~



台長: 一林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