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8-17 12:17:53|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 不 喜歡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一個月前在交友的App上認識了一個男生,他一直都非常體貼,也都很會逗我開心

在每天聊天的過程都相當曖昧,他也常常逼我要講想他什麼用詞,他也都會跟我說他想我 會關心我 會心疼我之類的,在原本好像有點喜歡他之際,他卻突然講了一句"我跟我朋友講話都這麼愛開完笑,所以他們都對我又愛又恨的,你不要當真喔,我如果真的喜歡妳我會直接說的!",很好,因為這一句話我把全部的曖昧都收回來了,因為我不知道他到底要的是什麼?只是一個開玩笑的伴嗎?

接著他有一天突然問我身高多高,我在講完我多高之後,他告訴他比我矮,老實說我還真的傻掉了,不是我很外貌協會,是因為我知道我是比較大隻的女生,我極度需要安全感像是可以依靠的感覺,所以當我知道他身高還比我矮的時候,老實說我真的更沒辦法跟他再曖昧下去,就是更不可能往愛情那邊偏,但是還是可以繼續喇賽當朋友的!直到他知道我要來新加坡之後,他用詞更加的曖昧,經常會說他捨不得我走或是他真的會很擔心我的等話語,聽了其實真的有點不舒服.......,而昨天他有突然說"妳很幸運被我管,因為被金牛座的人愛是很幸褔的一件事!",我依舊是"哦........",老實說再他跟我說前面那句話之後,我就已經很不想聽這種話,再加上知道他身高比我矮小後,更不想聽!

但是我不知道我老實跟他說的話,事情會變得怎麼樣,我就是一個很怕傷到別人的人,我其實現在聊天都沒有想以前那樣曖昧的語詞,都是打像朋友北爛北爛的樣子,只希望他可以在他身邊找到他喜歡的女生!

這就是為什麼我不愛用App交友軟體找另一半,因為在文字聊天中,真的很容易會誤會,有時當妳放感情的時候對方沒有,當對方對你有興趣的時後妳不一定有!老實說再怎麼說不外貌的人再看到第一眼的時候其實都還是會評斷這個外貌是不是我可以接受的?所以這也是我不愛見網友的原因~

再者我覺得只要這個人不是現實生活中認識的話,他要騙你就很簡單,因為妳不了解他的家人朋友,而他的家人朋友根本就很有可能不知道妳的存在,與其這樣諜對諜,不如就真的好好當朋友,不需要過多干涉那種,可能是我防備心比較重吧!

大家覺得呢?

台長: Wendy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