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7-04 20:49:21| 人氣7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加坡的生活進入倒數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標題打的,在來之前,我本來一直覺得我應該會希望自己至少在這邊待四年的,但是發現跟台灣比,我還是習慣台北的生活,對我來說台北比較便利!

我的校長在修完產假回來之後嘗試很多方法說服我留下來,但是我真心覺得一間好的公司好的主管好的老闆員工是會為了你們留下來的,尤其是工作都上手了,也都習慣新加坡的生活了,其實真的多留兩年也說咻一下的就過了,為什麼沒有人要留呢?

我的英文搭檔也是在我走後的一個月後她也要走了,沒有什麼真的很不可以留的原因,就是因為我們的公司主管、老闆都是很自以為是的人!我不知道是新加坡的主管老闆都是自我感覺這麼良好還是只有我們著間公司這樣?她們從來都不會去想為什麼好的員工都不要留下來,而也找不到什麼新的好的員工,他們只會逼我們說是因為我們自己合約到了不留,不是他們的問題!

其實覺得她們真的很可憐,而孩子也很可憐,因為兩年就要換一次老師,但是有什麼辦法,我的老闆還是一直覺得自己的公司還有自己對待員工的方法超級驕傲!新加坡經濟很強沒錯,但是思想超級狹隘的人我還真遇到不少(我們有說全部或大部分喔,我是說就我遇到的),通常這種人的特質就是他們超級自以為,然後對人也超級沒禮貌,然後講話超級大聲!我🙄️都不知道翻到哪裡去了......

但是,我的同事們新加坡人跟中國人人都很好很照顧,他們大概會是我唯一懷念新加坡的時候了!

在這裡和我認識10年的朋友住在一起,老實說真的讓我們有磨擦不少,甚至我有一度覺得回台北可能不需要見面了,因為這兩年我們是不得已的被綁在一起,我們一起出國玩一起做很多事情,但是她永遠都會嫌東嫌西,自己也沒有做到很好的事情還會要求別人做到,然後什麼東西都只顧自己的份,就很不互相啦!每次我做什麼事情都會連她的一起用,但是她好像在台北被家裡還有男朋友寵著,覺得做什麼事情別人都應該把她的份做了,但是她只要做自己的份內是就好,感覺特別自私....以前都沒有感受到她會這樣,而且超級愛在IG 上發文討拍,常常都發什麼#聖誕節自己一個人在家 #除夕夜又自己在家,她每次都隔天就有男朋友飛來陪,不然就她是要搭夜機回台北,我是因為她之後一個禮拜都不在家是我會真的自己一個人在家,所以才在她出門之前去找同事渡過,然後就給我發這種討拍文真的超噁🙄️🙄️🙄️,而且就在剛剛我就坐在她後面而已,她竟然打給男網友第一句就是說「我心情不好,陪我聊天」,我當下都要吐,明明就沒什麼事,又~在找人家討拍.......

真的是受夠這裡遇到的一切了。

「回台灣倒數53天🇹🇼🇹🇼🇹🇼」

台長: Wendy
人氣(70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