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16 18:47:37|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諷刺的不是別人,是你的女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我之前說過,我爸不會批評別人,我媽到是很愛批評別人!今天有了新的見解,其實我爸媽都一樣!
我媽是喜歡批評人家的從頭到腳從裡到外(包括家人親戚路人的長像、家世、工作等,什麼都可以罵),但是一直覺得我爸比較好,對是最近發現,我爸是不批評別人沒錯,因為他用諷刺我的方式,他經常很嚴厲的罵我跟我姐不孝,養我們兩個沒路用,我每次都回他說"有人叫你生喔?,養的那麼辛苦當初打掉不事就都沒事了嗎?",因為已經待在家無所事事兩個月了,但是我也是等的很焦慮啊!!我爸每天都諷刺我連自己什麼時候要面試都不知道,還談什麼出國工作!我也知道啊!你身為我的家人能做到的就只有諷刺嗎?幹!還真是謝謝你ㄟ!剛才又走到我旁邊對著我說"妳浪費了兩個月得到什麼?蛤?",我臉整個臭掉!我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了,我當下真的很想回問我爸"你諷刺我兩個月了你得到什麼?蛤?"!

我不知道我們家大人的價值觀、素養為什麼都有些爛!他們都會在別人面前裝好人、裝大器,但是卻一直再傷害自己的小孩!!我不懂我們到底欠他們什麼?來到這個世界上並不是我們選的,難道我們就真的只能接受?對於家庭很正常的人,都會只會告訴我"不管怎樣他們都是你的父母!",我只想問所以勒?那是因為你們的父母沒有這樣對你們啊!等你來過過我的人生,你再來告訴我"不管怎樣他們都是妳的父母!",這也是為什麼我出國之後不會想回來的原因,我回來幹嘛?繼續被諷刺?我沒有被虐傾向!

現階段只希望我的仲介公司可以說話算話一點,不要什麼事都不確定,幹賭爛!!!!!!被我爸氣到一個心臟都痛了!!!幹幹幹幹幹!!!! 

台長: Wendy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