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25 19:15:26|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生病,所以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生病的時候還罵過我說我一直咳嗽什麼!


昨天才逼我用我的名字去開戶頭給你用,今天又叫我去買牛奶給你喝!說什麼"我生病了,就想吃家樂氏,去買一下",我就是覺得我順著我哥太久了,所以他才會一直覺得我幫他幹嘛幹嘛都是應該的。

家裡每次燒開水的人是我,可是我每燒一壺應該才喝到2~3杯而已吧!就被我哥喝光了,然後喝光了就不燒了,直到下次我燒開水又重複一樣的事情!每次喝完開水壺口都不蓋!奇怪唉!今天如果是你自己住都沒人幫你用這些的時候,你到底過的有多髒有多隨便,我都覺得與我無關,可是今天你不是自己住,不管怎樣也要學會尊重別人吧!就算是家人也一樣!

30歲了!什麼不會找藉口說謊最會!而且還是很爛的那種,可能連幼兒園小朋友都騙不過的那種,我已經不是以前那個怕被你打所以都順著你的妹妹了!

說到打我,我才想到,你都說媽媽打姊姊不承認,你小時候把我吊起來打,你還不是不承認!!哈哈哈母子真是半斤八兩!

台長: Wendy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