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2-23 14:27:11|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想面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是明天了~當學生這麼久從來沒有放假放這麼少過.....(因為有一個實習是安排在寒假的兩個禮拜),在媽媽家也不知道要幹嘛就一直抱著筆電耍費,哥哥一直叫我跑腿,帶貝貝去公園散步,連張可以讓我舒服打電腦的桌子都沒有,都是窩在床上盤腿坐,筆電放床上或大腿在打,水槽都被我哥哥用的亂七八糟,如果我要煮東西就得全幫他洗了,但是遠在環島的媽媽叫我不要幫他洗,所以我現在都沒吃正常的東西過~麵包、牛奶泡玉米片就這樣渡過了住在這邊的兩餐!


邊打這篇文章,我哥跟他女朋友竟然在大吵架,我的存在真是好隱形阿~~~他女朋友竟然在我房間隔壁的廁所甩門跟甩馬桶座,現在還越吵越大聲,哀~要是我媽在家的話,她一定不敢,我媽在的時候他們也沒吵過架!不過算了也不關我的事~

不想面對明天阿~~~~~

台長: Wendy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