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1 00:09:16| 人氣24| 回應0 | 下一篇

反省紀錄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師父:

最近上了許多關於無限生命的課,才發現其實自己對無限生命的了解是很小的,但是很高興自己一直有機會和福報可以去學。

看見同行最近的努力, 我很容易的現起嫉妒的心。心中挺苦的,知道這是自己不好的等流習氣,因為這樣對自己一點好處都沒有,一方面不想向別人學,一方面種下輪迴的苦因。師父說 要觀功念恩 要隨喜,真的是很重要阿。

最近很多同行都會告訴我需要改進的地方,其實內心當中是會卡的,很在意自己的面子,也會覺得自己又沒這麼差,可是我慢如高山 法水不入,我不希望這樣,今天很謝謝玉凌讓我看道自己的相狀,對小朋友原來是這樣的緣自己,不會放下身段帶他們著想,只會想著他們怎麼都不會,心是沒有再跟他們互動,我想想其實我不會希望給這樣的老師教阿,我要學,想學就會有無限次練習的機會。師父 我不想讓您失望

祈求師父的加持 希望我可以時時去意念您 時時去想到您的教授 時時去想種正因 能練習如理如法的思惟
希望我的家人 朋友 小朋友們 都能得到師父大威德力的攝受 學習佛法的違緣盡除

無限生命中 能得暇滿身 能得善友 能有可以修學的好環境 可以繼續種下學習增上 是因為我遇見了您

台長: 小佳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反省 |
此分類下一篇:反省紀錄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