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1 22:40:31| 人氣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遇到可相信的朋友時,要好好和他相處下去,因為在人的一生中,可遇到知己真的不易。

真的!! 我相信... 一生之中要認識能跟自己很合得來的真的很少,但是就是因為有這些朋友,讓我的人生充滿色彩,一個美麗的想法,會造就不同的觀點^^

我很愛你們!! 因為你們讓我有很多很多很快樂的回憶,你們讓我很開心:D

遇到曾經恨過的人時,要微笑向他打招呼,因為他讓你更加堅強。

謝謝你讓我變得更堅強,因為下次如果遇到同樣情形,我會變得更勇敢。

遇到曾經背叛你的人時,要跟他好好聊一聊,因為若不是他今天你不會懂這世界。

『人心險惡』是你教我的道理,有了你,讓我不再輕易相信別人,需要慢慢觀察才會了解一個人。

遇到匆匆離開你人生的人時,要謝謝他走過你的人生,因為他是你精采回憶的一部分。

你們很匆忙的走過我人生中的某個階段,但是就是因為有你們,我才能有那麼美好的回憶。

遇到曾經和你有誤會的人時, 要趁現在解清誤會,因為你可能只有這一次機會解釋清楚。

很多事情不講清楚會造成一輩子的遺憾。

遇到現在和相伴一生的人,要百分百感謝他愛你,因為你們現在都得到幸福和真愛。

這個麻..........  等我遇到了我才能回答呀!!

貝多芬在二十六歲時,因感冒後遺症,耳朵患了聽覺障礙,聽力逐漸衰退;然而,也因他聽不見,所以就減少參加社交活動,甚至「與世隔絕」地孤獨創作。
後來,他雙耳全聾,只能和人用筆交談!不過,正因為他聽不見外在的稱讚或批評,所以能全心貫注於音樂創作,以致成就非凡,成為舉世聞名的大音樂家。貝多芬五十七歲辭世,他在臨終前寫道:「到了天堂,我就能聽見了!」大部份人活著,能聽、能說、能唱,是多麼幸福呀!
可是我們的嘴,有時拿來批評別人,或說別人的是非;有時候,我們聽到別人說我們的閒言閒語,或是八卦的不實謠言,都會令我們的心情挫折、沮喪到極點。
不過,「 好心情,是一帖最好的心藥!」我們在生活中,必須維持著一份好心情—「隨時幽默、開懷、樂觀的好心情」,才不會被惡意的批評和詆毀所影響。

我會懂得惜福感恩,因為這樣我才能過得更快樂阿!!

不是每一件事情都是完美的,但是為什麼往往我們都會看到他缺點的那一面,其實他有很多很多優點,所以我們要看他優點的那一面,好好惜福感恩,享受美好的人生。


台長: 笨〃小豬
人氣(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學 ¥ 做什麼◥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
此分類上一篇:我在說什麼!? 看了或許明白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