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7 20:32:48| 人氣129|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體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回到了我從前熟悉的 {{碇中}}

那條{{好漢波}} 依然陡峭

路中央的那棵老榕樹 依然佇立

沒變 一切都沒變

警衛伯伯也還是那一個

進了校門 就先到導師室

看到靖怡 笑容依舊

只是多了那麼一點 滄桑(?)

看到她 為了這個班 這樣賣力

我覺得 很感動

靖怡真的是一個 很棒很棒很棒的老師

跟她聊了許多 發現她一直都記得我們

也一直都很關心我們

她看到現在的我 過的很好 她覺得欣慰

覺得我的選擇 很勇敢

當初選擇離開碇中 不是個錯誤

而是個 更好的開始(?)

是阿 如果哪天我變的懦弱 那就不是你們所認識的那個 飄*

我一向勇敢 一向堅強

這就是大家眼中的我 !

但我也有很小朋友的時候

我也會想要任性 想要撒嬌 想要有個依靠

在我的內心深處 這些東西 也是我想要擁有的

但我必須無時無刻的提醒自己 不可以! 

如果想要朝著理想邁進 這些東西 我就不能擁有

我只能 很懂事!




回到那個從前再熟悉不過的601 沒變!

班上依然吵雜 秩序依舊混亂

只是多了那麼一點點 讀書風氣

眼看學測就在眼前了 再怎麼愛玩 多少也會覺得火燒屁股

原本 我應該要和大家在同一陣線

但我選擇了 逃避(?)

我不愛讀書 害怕看到成績單

我討厭考試 不喜歡聽課

上課總是在睡覺 放學總是跑第一

學校對我來說 我一點喜歡的感覺都沒有

但我卻很喜歡我的同學們

回到那裡 看到大家的感情還是那麼要好

我覺得很開心 很高興




跟老師 同學 聊了許多

也被靖宜叫進去高一教室

跟那些學弟妹講了一番 勉力的話

(還被學弟要電話 現在的小孩越來越不像樣了= = 哈)

想當初 我也是坐在那的其中之一

看到成就很不錯的學長姐回來訓勉

覺得他們很棒 很了不起

沒有想到 我也有這麼一天

站在台上 看著台下的學弟妹

頓時不知道該怎麼去開口

因為 我一點也不棒 

我只是一個 臨陣脫逃的 背叛者(?)


我只能跟他們說:
        努力爭取自己想要的東西 並不丟臉

        丟臉的是 找不到自己要的 是什麼

        只要找到自己想要的 去努力 那就是最棒的! 


每個人 都應該要對自己有些期許

都應該找到方向和目標 然後去努力

文憑 並不代表優秀

學歷 也不代表能力

但這社會 是現實的

沒有文憑 沒有地位 大部分

沒有學歷 沒有機會 不見得

我一直都深深的相信 只要朝著正確的方向努力

就會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讀書 或許是條不錯的捷徑

但 繞了許多的遠路 彎彎曲曲

或許覺得辛苦 不過很值得

因為在這一路上 可以看到許多不同的風景

經歷許多不同的奇遇

這些 可不是每條路上 都可以遇見的

多一些不同的經歷 才可以多一些不同的成長

人生 只有一次

選擇了自己最想要 最喜歡的

才不會留下遺憾

年輕 就該好好的揮霍一翻!!




一直想要讓自己變的更忙碌 更充實

卻一直不知道該怎麼做 才是對

想要每天都乖乖的準時上班

可是一到早上 又不想起床

到了月底 又會覺得沒錢

唉 都不知道自己 到底怎麼了

再這樣下去 真的不行

我應該要為了我的理想 去努力

這才是我要的 不是嗎?!

該振作了 !

新的一年 希望一切都會有新的發展

也希望一切 能順利。

台長: 〝飄飄〞
人氣(129)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人生。
此分類上一篇:未來。

小花
喔喔!!有點小小振奮人心,但是似乎有點累的感覺,如果真覺得受不了、彈性疲乏,快快打開電話簿,找找朋友聊聊天吧,補充一點元氣,補足精神再度出發。
2008-01-16 06:37:42
飄*
不累不累

再辛苦都不會絕得累

因為發薪水那天 看到鼓鼓的信封袋時

就會絕得 值得!!
2008-01-20 03:24:45
超帥ㄉ學弟~~XD
喔~~~
喔~~~
說真ㄉ
看完ㄌ
我都快哭ㄌ
超感人ㄉ~~媽呀
妳男人真幸福有那ㄇ棒ㄉGF
說真ㄉ~~
學姐有些想法跟我有一點點ㄉ像
所以有很大ㄉ共鳴感=]
超感謝你ㄉ~~!!
2008-01-20 18:58:36
玉龍傑赤
哈哈哈~~被學弟要電話
哪個白痴白痴的被你騙了阿~XDDD
那我可以說:&quot學妹 我可以跟妳要電話麻=ˇ=?&quot
(奔)
2008-01-21 11:16:21
飄*
給自以為很帥的學弟:

就是有些男人不懂得珍惜阿= =

算了算了 不談這個

你阿 自己好好加油八

只要下定決心 隨時都可以轉換軌道的

有空歡迎找我聊天^^

如果我也有空的話=ˇ=
2008-01-21 23:06:11
飄*
給很欠揍的學長= =

什麼白癡白痴的= =

這叫做{{有眼光}}!!
2008-01-21 23:07: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