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4 19:59:14|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AS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嗨 我的新聞台。
開學好像還沒一個月,總覺得好像已經過了半學期,
每日奔波來來去去,沒個定腳的地方讓我喘喘氣。
最近我們班的女生掀起一股「末班車」風潮,
從暑假狂連誼,到開學組成大二美女自救會,
似乎她們每天的話題,都跟末班車,離不開關係。
從影傳到AIESEC,很難擺脫的宿命,在我看來,
帶了點悠悠的惆悵。
我說過緣分也是需要空間時間讓它發生的,
只可惜我這人什麼都不缺,就缺這兩項,
行程表上堆滿了該做的事情,儘管認識的人很多,
但總像蜻蜓點水,點的多半是公事。
阿姐要結婚了,突然也提醒我即將邁入20歲的殿堂,
23歲的我,會有個怎麼樣的生活?我至今仍不敢想。
直到現在我依然對於阿姐規劃28歲要結婚的信念
有著深深的佩服。也許我還在摸索,
還在遲疑吧!
要我這麼快的學會對自我的感情負責,我還太幼稚。
面對那些比較沒有生命的東西,我承認是比較好掌握的,
感情事,我自詡男孩個性一點,還是事業重要吧!
不是我不願意撘末班車,只是在很多事情尚未寬心之前,
我情願讓他走掉...............

台長: 月島雯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