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18 20:22:08| 人氣1,61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醒與混沌


※溫馨小舖(菲菲)



每個人心裡真正的想法不同,我們無法左右別人,讓他人跟自己所想一致。對方所做的是他個人的意願與選擇,那些早已船過無痕的承諾、計劃,隨時間淡然之時間會沖淡許多的事,時間自然也證明一切的改變。

是否繼續做為朋友,就看你做何想法,不用為難自己與他人。對方的冷淡與漠視時,就是表明不願意繼續,自己就無需勉強。

無心就是無緣,眷戀過去只會令自己難受與失落。

很多時候我們是無法找獲答案的,沒有虧欠即是。

感情事無對錯,平常心看待所遇之,當下美好把握,已逝過去的放了忘了,面前,還有更多美景事物待我們鑿掘與經歷!

 

多少人愛你青春歡暢的時辰,假意或真心的愛慕你的美麗;只有一個人愛你那朝聖者的靈魂,愛你那衰老了臉上痛苦的皺紋。

 

 

Lovingsomeone who doesnt love you is likewaiting for a ship at the airport.

愛一個不愛你的人,就像在機場等一艘船。

Mytemper may have driven away many, but it kept the ones that truly matter.

我的脾氣趕走了很多人,但留下了最真的人。

Lifeis so complicated and full of interests. Yet though one should try to leavebehind these worldy pleasures and find peace & joy in the often simple yetimportant things in life.

生命是如此的複雜,充滿了利益。然而,雖然應該儘量放置這些品嘗快樂,找到和平與喜樂的人生往往簡單而重要的事情。

Don'twaste your time looking back on what you've lost. Move on, for life is notmeant to be traveled backwards.

別把時間浪費在回首你已經失去的東西上,向前看吧,因為時光本就不會倒流。

 

 

 

 

作詞:林敏

作曲:陳小霞

歌者:林良樂

歌名:溫柔的慈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t5FNjELGUI

 

其實我早應該了解 你的溫柔是一種慈悲

但是我怎麼也學不會 如何能不被情網包圍

其實我早應該告別 你的溫柔和你的慈悲

但是我還深深的沈醉在 快樂痛苦的邊緣

 

你溫柔的慈悲 讓我不知該如何面對

再也不能給我任何安慰 再也阻擋不了我的淚水

你溫柔的慈悲 讓我不知道如何後悔

再也不可能有任何改變 再也癒合不了我的心碎




台長: 菲菲
人氣(1,619) | 回應(2)| 推薦 (1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散文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境緣之中
此分類上一篇:放下

(悄悄話)
2014-01-18 21:02:49
Justy
如果有人能夠愛我的靈魂跟愛我的皺紋
那真的是很幸福的事阿
2014-01-19 13:46:50
版主回應
肯定有很多人愛Justy的靈魂跟皺紋
目前最少就有__k穩以及芋圓、粉圓...

時時保持好心情 天天都是星期天
誰不長皺紋?
比爾蓋茲也免不了呀
2014-01-19 14:16: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