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02 04:00:00| 人氣2,817| 回應1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9 收藏 2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與情



※旅遊蒐尋( 菲菲 )



 

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

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

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彷彿不斷被稀釋的茶。

 

智慧的代價是矛盾,是人生對人生觀開了的玩笑。

 

魚對水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裏。

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裏。

 

快樂總有悲傷作陪,雨過會有天晴。

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

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

 

每個人出生的時候,哇哇大哭,而周圍的人開懷的笑;

當你逝去的時候,你安靜笑著,而周圍的人傷感的哭!

每個人都在輪回中...

 

真正的愛情:不講究熱鬧,不講究排場,不講究繁華,更不講究噱頭的,而是愛的簡單。

 

生命中,不斷地有人離開或進入。

於是,看見的,看不見的,記住的,遺忘了。

生命中,不斷地獲得與失落。

於是,看見的,看不見的,記住的,遺忘了。

 

我們的價值,不在於外面的評價,而是在我們給自己的定位。

我們每一個人的價值,都是絕對的。

堅持自己崇高的價值,接納自己,砥礪自己,給自己成長的空間。

生命中的每個挫折、每個傷痛、每個打擊,都有它的意義。

 

人不是每天都開心的,當你身心愉悅、喜歡自己、對這個世界充滿善意,美好的東西就自然地被你所吸引。相反的,當你悲觀、鬱悶、覺得什麼都不對勁,負面的一切也就相繼來報到了。

因為你是一塊磁鐵,吸引的是與你相信的東西,所以快樂的你就吸引讓你快樂的人事境,煩憂的你則吸引讓你煩憂的人事境。

幸運與厄運,在於你如何使用內在的磁力,這是信念的奧秘。

 

人的牙齒是硬的,舌頭是軟的,人生到了最終,牙齒都掉光了,舌頭卻不會掉,所以心地要柔軟,人生才能活得快樂。

 

世界上最動人的情話,不是我愛你,而是在我需要的時候,你說 “ I’ll be there ”

 

愛情裏最忌諱的是,兩人都幻想著彼此的未來,卻也總惦記著對方的過去。

 

我想給你幸福,卻走不進你的世界。

我的世界,你不在乎;你的世界,我被驅逐。

 

有些傷痕,化在歲月滄桑,癒合後成了往事;

有些傷痕,刻劃在心上,哪怕是輕描淡寫,會是留駐於心;

 

有些人,已是相許,卻還堅稱無緣。

有些人,創傷悲痛存乎於無時。

 

在愛情沒開始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會那樣地愛一個人;

在愛情沒結束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那樣的愛也會消失;

在愛情被忘卻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那樣刻骨銘心的愛只是淡淡痕跡;

在愛情重新開始時,你永遠想像不出還能再一次找到最初那樣的愛情。

 

喜歡你的人,要你的現在;

愛你的人,要許你的未來。

 

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不需要任何理由;

不愛一個人的時候,卻挑出百般藉口。

 

真正的愛,不會冷落你;

真正的愛,真心說你好;

真正的愛,會時時想你;

真正的愛,不讓你流淚;

真正的愛,會默默地付出一切,不讓你知道所做的犧牲。

 

幸福,存在於被別人仰望和羡慕的眼裏。

真愛,對的時間、人是關鍵。

 

 

 

 

 

歌者:袁耀發

歌名:親愛的你在哪裡

年份:200503

作詞:稻草人

作曲:稻草人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wendy030303&b=1&f=1135407040&p=10 ( 菲菲 )

 

我最親愛的你怎麼了

別不吭一聲就離開 這樣我會不知所措

如果我真的犯了不可原諒的錯

請直接告訴我 我還可以能夠為你做甚麼

 

親愛的你在哪裡 哦在哪裡 在哪裡 怎麼能放棄

才好不容易費盡力氣 我們才終於在一起

親愛的你在哪裡 哦在哪裡 在哪裡 別輕言放棄

早和你約定不管哪裡 不用怕有我一直在陪你

 

如果分開是上天註定

別再抱怨你自己無能為力

 

 

 

 

 









台長: 菲菲
人氣(2,817) | 回應(11)| 推薦 (19)| 收藏 (2)|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熱門話題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退化性膝關節炎

子樵
很喜歡菲菲對人生和感情,所抱持的觀念和價值觀,讓人覺得正面的,有勇氣的!
哈!也很喜歡你挑戰高難度歌曲的勇氣,這首歌真的很棒!你也唱得不錯!你也別對自記太嚴苛了,唱歌的整體表現.還要看歌曲的難易程度,難唱的歌,能唱這樣
已經很難得,只是這首歌太感動人了,很容易讓人想陷進去!呵呵!
以前有困擾的時候,總會想起長輩的訓勉:[問自己,如果生命只剩短暫幾天,還會覺得這件事很重要,很攪擾很難過嗎?入果是!那就是與你生命等值的重要,那趕快去做,才會有遺憾.如果不是!就想想人生還有甚麼自己沒做到會遺憾的事,那就把握時間設法去完成!]

也分享一點心得!現在當然有主可依靠,凡是問主!
輕省許多!早安!
2012-11-02 07:22:25
版主回應
歌名:我願意
主唱:放浪兄弟ATSUSHI
   林志玲MV
作詞:姚謙
作曲:黃國倫
編曲:張亞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w2Q-t4k0V0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如影隨行
無聲又無息出沒在心底 轉眼 吞沒我在寂寞裡

我無力抗拒 特別是夜裡 想你到無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 朝你狂奔去 大聲的告訴你

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忘記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 停留在你懷裡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被放逐天際
只要你真心 拿愛與我回應
什麼都願意 什麼都願意 為你




黃泉果實??(ワンピースのヨミヨミの実?)
“山寨王芷蕾”所唱《最後一夜》,極為動聽!
2012-11-02 12:53:07
Justy
圖文都好棒!
多謝分享~
2012-11-02 10:41:21
版主回應
“ 從國外回來的阿兜仔也是這樣子搞

 一天,她將市場買回來的一顆大南瓜
 在客廳中南瓜被“砍殺”成一堆稀巴爛
 問她:為何要暴殄天物?
 她回:我在為大家祈福!

 如今看了Justy之文,我才恍然大悟… ”
http://mypaper.pchome.com.tw/juice512/post/1323382482


 Justy & 凱文一家人萬聖節刻的南瓜燈,更棒!



Bon Jovi - Superman Tonigh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9k-k8609go

There's something about you
I want to rescue
I don't even know you
So what does that mean

Maybe I'm cynical
I'm Painfully logical
You're tragic and beautiful
And that's good enough for me

You're looking for a hero
But it's just my old tattoo
Tonight I swear I'd sell my soul
To be a hero for you
Who's going to save you when the stars fall from your sky
Who's going to pull you in when the tide gets too high
Who's going to hold you when you turn out the lights
I won't lie
I wish that I

Could be your superman tonight

If somebody sent you
An angel to save you
What would you tell him
To turn him away

That your heart dont break?
That your lips don't kiss?
That life is just a lie?
That heaven don't exist?

Who's going to fix you
The next time you break down
Stranded alone by the side of the road
Its your baggage that's dragging you down
Don't look back, let it go

Who's gonna pull you in when the tide gets too high
who's gonna hold you when you turn out the light
I won't lie
I wish that I
Could be your superman tonight

superman tonight

Ooh-ooh
2012-11-02 20:48:47
緋裳女
我新買的電腦 功能超棒!去年 我也錄了十二首歌曲於一片VCD內 煩請子樵兄教我如何能把自己的歌聲放在電腦裡 好嗎?不急啦 因那是"初試啼聲" 若真學會方法 我也會加強"我的唱功"再說!先謝了喔!
2012-11-02 14:51:46
版主回應
把自己VCD內的歌聲放進電腦裡?? 我也要學...

電腦白痴的菲菲,截至目前為止,不懂得如何上網下載影片與歌曲檔!
手中的歌,大部分是線上聽,小部分的mp3歌曲檔由友人傳予分享!

唱歌錄音,純粹是好玩!
想像自己是大歌星王菲、蔡依琳、蔡琴、許茹芸等等...lol

緋裳女去年錄了十二首歌曲於一片VCD內??
緋裳女多才多藝,還是歌星...哇!
pchome新聞台臥虎藏龍!!(菲菲不敢說話了!)




講什麼山盟海誓-黃乙玲
1987-02
作詞:陳國德
作曲:吳晉淮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Is59xOf3Mw

講什麼山盟海誓,講什麼永遠要做伙
你我離開才短短三個月,你就來變心找別個
明知我心內只有你一個,為何偏偏對我來反背
恨我自己對你太癡迷

如今才來怨嘆後悔,啊……天下的男性只恨你一個
2012-11-02 21:03:48
(悄悄話)
2012-11-02 21:08:35
緋裳女
快快"呼叫"子樵哥哥來教我們這兩個電腦白癡
也許我練好後  妳就可聽到"無字的情批"和"傷心第四台"(黃乙玲的歌喔!)
2012-11-02 21:16:18
版主回應
說到要做到唷!
拭目以待緋裳女的歌聲...
2012-11-06 01:00:59
子樵
哈哈~!菲菲都放一些聽了會讓人手癢的歌,[親愛的你在哪裡],[我願意]都想寫ㄟ! 那會愈欠愈多了!連如果雲知道part 2就有三首了!看來子樵要使出看家本領,兼用超級短打[迷你詩]才能完成了!
2012-11-03 09:25:15
版主回應
唱歌可以讓心情開懷
好想聽子樵的歌聲...
2012-11-06 01:03:31
子樵
既然有人問,就把方法貼在這裡,這樣大家都可以看到!把音樂CD裡的歌曲,擷取到電腦步驟如下:
1.把音樂CD放進電腦光碟機中.
2.用WINDOWS系統內建的Windows Media Player
播放軟體開啟,等出現軟體撥放頁面.
3.軟體撥放頁面上方工具列有一個[擷取]的選項,按
[擷取],它會自動出現CD內的音樂曲目,但有些抓不到資料,只會出現[曲目1.2.3...].
4.無所謂,勾選全部曲目,然後按[擷取],會看到它逐個曲目擷取中,有些版本有自動轉檔成MP3檔,有些可能會詢問你,若有詢問,請選擇要轉成[MP3檔]較便使用!等全部完成後,要到哪裡找擷取的音樂呢!如下:
5.開啟我的文件夾,找到My Music資料夾,裡面就會有剛擷取的音樂檔!如果沒抓到曲目資料,就自己用修改檔名的方式,重新命名,把曲目名稱輸入就OK了!
2012-11-03 16:23:04
版主回應
找時間試試看!
謝謝子樵的指導!
2012-11-06 00:57:19
(悄悄話)
2012-11-03 23:14:27
亞維儂
有感覺得文字,有感覺得歌...
我還有這張唱片...
2012-11-29 12:16:34
版主回應
歌者:大嘴巴
歌名:Maybe的機率
   翻糖花園片頭曲
作詞:阿弟仔
作曲:阿弟仔
編曲:阿弟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tI3RoFGelI

Maybe oh Maybe 的機率
預期 不預期 的刺激
愛你 不愛你 or maybe…
確定 不確定
多神奇 多著迷

喔 猜猜看 合拍不合拍 (猜猜看 Yo)
喔 賭賭看 運氣的存在 (What U Got What U What U Got)
喔 零鴨蛋 或是百分百 (Just Go For It)
喔 一二三 奇怪不奇怪

高或矮 醜或帥
美或台 正或歪
買或賣 賠或賺
成或敗 好或壞
快或慢 合或拆
易或難 雙或單
喜或哀 黑或白
女或男 恨或愛

你相信直覺
還相信科學
你所有選擇的結果
是不是真的有因果

我無法透徹
也無法捨得
太多可能的組合
我只好依賴行動了
2012-11-30 05:03:02
子樵
親愛的你在哪裡-袁耀發


叫我一聲親愛的
以為彼此生命已走得
夠靠近
不再儲蓄綿密的牽掛
做個思念的暴發戶

怎麼了?
如今卻要問自己
[親愛的你在哪裡?]
彷彿生命的版圖
突然丟失一座
最富庶的城池

蒼鷹依舊翱翔天際
放射掃描視線
飛越大漠荒原
冷崖絕壁
不再有熟悉的影子
佔有視覺涵蓋的範圍
眼神變得
好孤絕

是苦難激發人的勇敢
不顧一切固守靈魂的完整
擁有幸福卻叫人軟弱
暗夜不再有亮光指引方向
白晝也變得患得患失
好似生命頃刻喪失
光明面

如果相知的情愫裡
有錯誤的因子
神不曾給過寬恕的應許
承諾過給你一部份的靈魂
渾然不知
缺角的生命
再也無法活得
美好和完整
2012-11-29 21:09:06
版主回應
歌者:陶喆
歌名:愛很簡單
作詞:娃娃
作曲:陶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htaCBSL9AE陶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5Vukl25MgA
I Love You ~王若琳(Joanna Wang)

忘了是怎麼開始 也許就是對你 有一種感覺
忽然間發現自己 已深深愛上你 真的很簡單
愛的地暗天黑都已無所謂 是是非非無法抉擇 喔~~
沒有後悔為愛日夜去跟隨 那個瘋狂的人是我 喔~~
I LOVE U 無法不愛你 BABY 說你也愛我 嗚
I LOVE U 永遠不願意 BABY 失去你
不可能更快樂 只要能在一起 做什麼都可以
雖然 世界變個不停 用最真誠的心 讓愛變的簡單

(口白:讓愛變的簡單)
愛的地暗天黑都已無所謂 是是非非無法抉擇 喔~~
沒有後悔為愛日夜去跟隨 那個瘋狂的人是我 喔~~
I LOVE U 一直在這裡 BABY 一直在愛你 嗚 ya~
I LOVE U (yes I do) 永遠都不放棄 這愛你的權利
如果你還有一些困惑 Oh No 貼著我的心傾聽
聽我說著 愛你 (yes I do)
I LOVE U 喔(YES I DO)一直在這裡 BABY OH YA-
一直在愛你 喔
I LOVE U 永遠都不放棄 這愛你的權力
2012-11-30 04:51:09
TUVA
M0NG0LIA BA0
2013-05-23 21:25:12
版主回應
Mongolia BA0 加油!
2013-05-27 18:33: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