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18 20:47:04| 人氣2,74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乖乖牌




※溫馨小舖 ( 菲菲 )




媽媽:小孩中,數妳最乖、最懂事。

菲菲:我可以使壞嗎?

媽媽:妳壞不到哪!

 

 

 

 

 

 

 

歌者:安心亞

歌名:乖乖牌

作詞:小依/Nell
作曲:樂穎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eaPfy6Yjcc

 

更新了沒有這一秒的我

只怕一眨眼無法control

是誰在搜索下一秒的我

就等你來破解我

 

 

太多公主天后

搶著做你的baby doll

全面刪除懂不懂

女神只能崇拜

準備和我一起愛

重新洗牌

 

別叫我乖乖別故作姿態

我的獨特性感山寨不來

別說我怪怪我就是愛

誰叫我不作誰的乖乖牌

 

同步了沒有這一秒的我

只怕看傻眼也猜不透

誰還在重播上一秒的我

加快腳步跟上我

 

 

別要我乖乖別故作姿態

所有的假面情人靠邊站

你說我怪怪越拽越愛

不如換你作我的乖乖牌

 

[Rap]

Pretty like a butterfly sting like bees

Good girl gone wild she sweet like Reese'

乖乖牌但是不能只有氣質

帶點壞壞才變得更有意思

單槍匹馬 似乎行不通

我拿起手機CALL麻吉們助攻

突破心防的攻略我拿紙筆做分析

不只同步隨時關注妳的更新

 

 

 

 

 

台長: 菲菲
人氣(2,749) | 回應(2)| 推薦 (1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親情話語 |
此分類下一篇:重傷
此分類上一篇:Angel

小淘氣的冬天
愛情中的淘氣就像身體所需要的鈣質,少許補充身體土格健壯所需,過多則對身體有不良的傷害...

11月也是要進入真正冬天的開始,也許戀人雙方心情上多少會受季節交替的影響...想起韋瓦第的四季一曲...對冬季的描述"人們凜冽的寒風中,再沁冷的冰雪裡布住發抖,靠著來回踱步保持體溫,但牙齒仍不住地顫抖...在滂沱大雨中,坐在火爐邊度過,安靜而美好時光美好....小心翼翼地踩著步伐前進,深怕一個不留神栽了個跟斗,有時在冰上匆匆滑過,跌坐在雪上,來回地跑步玩耍,直到冰裂雪榕的時刻,聽見溫暖南風已輕扣冷漠的冰雪大門,這是冬天,一個愉快的冬天"

在這冬季開始的時候,願心中有真愛的人都溫暖直到春天.....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GdFHJXciAQ
2011-11-19 13:13:06
版主回應
白雪歌(送武判官歸京) 岑參

北風捲地白草折 , 胡天八月即飛雪。
忽如一夜春風來 , 千樹萬樹梨花開。
散入珠簾濕羅幕 , 胡裘不暖錦衾薄。
將軍角弓不得控 , 都護鐵衣冷猶著。
瀚海欄杆百丈冰 , 愁雲慘澹萬里凝。
中軍置酒飲歸客 , 胡琴琵琶與羌笛。
紛紛暮雪下轅門 , 風掣紅旗凍不翻。
輪臺東門送君去 , 去時雪滿天山路。
山迴路轉不見君 , 雪上空留馬行處。



http://mypaper.pchome.com.tw/wendy0303/post/1278663442
再陪我走一段路,好嗎?( 九 )

  下了一整夜像鹽罐子鋪倒在整遍地面上白色的大雪,終於在接近日正當中的這時候停歇,...昨天夜裡張狂下的大雪,強勁的北風聲嘶力竭毫不留情呼呼呼的對地面人們咆哮,就像是在提醒著人類不得藐視和輕忽它的威力;...天象多端變化就像一個脾氣古怪且艮直心腸大老粗的人,後悔自己一夜之間降下暴風雪魯莽舉止,試圖彌補它暴烈性子縱容著自己發洩怒氣,因而對大地殘害生靈闖出了禍事一樣,如今大雪停息了,上蒼端出像慈母心調停正義與邪惡勢力的較勁,制止風雪肆虐於大地之間暴戾之氣,溫柔的讓萬物生靈得以喘息,差遣鵝絨般白色精靈於天地間悠悠漫妙舞蹈餘興表演做為和事佬。
2011-11-22 05:04:37
玉蘭
乖乖的同時有點調皮的女孩最讓人喜歡!
乖乖牌,很皮的歌,好聽!!!
2011-11-20 11:07:18
版主回應
這一支MTV將歌者安心亞的雪亮雙眸、姣好臉蛋、曼妙高挑的身材拍攝的美與亮眼,熱歌勁舞的歌曲曲調動感十足,不作評論安心亞的歌藝,或是稍顯得些僵硬、扭捏編舞的舞技,尚且算得上一賞心悅目娛樂大眾影片,將丑女起家的安心亞向演藝成功之途推進之處女秀作!


COME ON! 跟菲菲一起開心舞動吧!
2011-11-21 16:13: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