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6 19:01:04| 人氣1,6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魂縈舊夢


 

 

  誠如你所言:一旦愛了,堅定地走下去,沒有任何理由與算計得失,風風雨雨,都是天氣點綴著滄桑歲月,刻畫圖畫裡生命中細微景緻

 

  夢,逐漸模糊,我心深處深情縈繞心頭,葵花搖曳生姿與共那曾經癡情日晞日暮,香斷紅消盡歡愉春,藤蔓長綠盤旋依舊。

 

  落花有意,流水無情。

 

 

 

 “微微風湧起舊夢,拾起一片回憶如葉落

  再也想不起難忘的是什麼,多情、多怨、傷人重

  微微風湧起舊夢,月光撒滿你的行蹤

  想不起要忘記什麼,不能、不願、不再多說

  一生追悔快意相同,你依然在我夢魂中

  我像落花隨著流水,隨著流水漂向人海

  人海茫茫不知身何在,總覺得缺少一份愛  

 

 

 

歌名:舊夢

歌星:彭佳慧

作詞:彭季康 

作曲:李正帆

年份:2008年05月

http://vlog.xuite.net/vlog/guest/basic.php?media_id=UzF1RzZRLTExMjM2MDYuZmx2

 

微微風 湧起舊夢 拾起一片 回憶如葉落

再也想不起 難忘的是什麼 多情多怨 多傷人重

 

微微風 湧起舊夢 月光撒滿了你的行蹤

再也想不起 要忘記是什麼 不能不願 不再多說

 

一生追悔快意都相同 若不是你 依然在我夢魂中

我怎麼會有一個理由 為你 為情 為愛 為我

 

.....

我像落花隨著流水 隨著流水漂向人海

人海茫茫不知身何在 總覺得缺少一份愛

 

一生追悔快意都相同 若不是你 依然在我夢魂中

你怎麼沒有任何理由 給你的情 給愛的我

 

微微風 湧起舊夢 拾起一片回憶如葉落

再也想不起 難忘的是什麼 獨自徘徊舊夢中

 

我早也徘徊 我晚也徘徊 徘徊在茫茫人海

我為你守候 我為你等待 心愛的人兒何在

 

 

歌名:落花流水

歌星:蔡琴

作詞:舒清

作曲:姚敏

年份:2002年08月

http://vlog.xuite.net/vlog/guest/basic.php?media_id=ZjhrNXVHLTE5MDcxODYuZmx2

 

我像落花隨著流水 隨著流水飄向人海
人海茫茫不知身何在 總覺得缺少一個愛

我像落花隨著流水 隨著流水飄向人海
人海茫茫尋找一個愛 總覺得早晚費疑猜

我早也徘徊我晚也徘徊 徘徊在茫茫人海
我歷盡風霜 我受盡淒寒 心愛的人兒何在

 

 

※感謝提供以上拍攝照片之友人《小新》

 地點名稱:日本富士山

台長: 菲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83) | 回應(1)|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散文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風鈴
此分類上一篇:聽說愛情回來過

念念ting
愛是要經營的 愛是要珍惜的 別讓它溜走才後悔
2009-11-14 02:45:22
版主回應
愛,是雙方面意願。
不愛,鐵定單方為重。
愛或不愛,早已是註定。


歌手:李聖傑
歌名:手放開
作詞:十方 
作曲:方文良 
編曲:安棟
專輯:關於妳的歌
年份:2006年06月
http://vlog.xuite.net/_pub/play.php?media_id=TkUzYTl5LTIzMzA3NTMuZmx2

我把自己關起來 只留下一個陽台 
每當天黑推開窗戶 我對著夜幕發呆
看著往事 一幕一幕 再次演出你我的愛

我把電視機打開 聽著別人的對白 
也許那些故事 可以給我一個交代
你要的愛 我學不來 眼睜睜看情變壞 人怔怔看情感慨

不能給你未來我還你現在 安靜結束也是另一種對待
當眼淚流下來 傷已超載 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我給你最後的疼愛 是手放開 
不要一張雙人床中間隔著一片海
感情的污點就留給時間慢慢漂白 把愛收進胸前左邊口袋
最後的疼愛 是手放開 不想用言語拉扯所以選擇不責怪
感情就像候車月台 有人走 有人來 
我的心是一個站牌 寫著等待


我把收音機打開 聽著別人的失敗 
哽咽的聲音彷彿訴說著相同悲哀
你的依賴 還在胸懷 我無法輕易推開 我無法隨便走開
感情中專心的人容易被傷害
2009-11-16 16:47: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