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7 23:37:37| 人氣3,03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女日記


 

 

 

女生的日記:

 

 

昨天晚上,他真是古怪極了。

原本,我們約好一起去一家餐廳吃晚飯。

白天我約好朋友去shopping,結果晚上遅到了些時間至餐廳,可能正因此惹的他不高興。

整晚上,他不搭理我,那氣氛僵極了。

後來,我主動讓步,說要彼此都退一步,好好地談一談。

他雖然也同意了,但是仍然繼續地沉默,一副無精打採和心不在焉的樣子對我。

我問他到底是怎麼了,他只冷冷地回我沒事”。

後來,我忍不住地再問他,是不是我惹了他生氣。

他淡淡地說:不關妳的事,不要管我。

回家的路上,我對他深情地說:我愛你。

當時,他只是繼續開著車,面無表情的。

呵!無語問蒼天,我心裡真的不明白,他不再像以往那樣回我:我也愛你。

車子開到家的時候,我感覺心好痛,莫名奇妙的將失去他的感覺湧進心頭,他的表情似乎表示不想跟我有任何的關係。

他坐在客廳中,什麼也不說,繼續的發呆,繼續的無精打采,接著索性悶著頭看著電視,絲毫不理我。

後來,我只好獨自地上床去睡覺。

十分鐘以後,他進房,爬到床上。

讓我吃驚的是,他居然愛撫我,然後和我做愛。

盡管如此,第六感告訴我,他的心裡頭事實上在想別的事。

想到他的心思根本不放在我這裡,這樣的感覺真是令我心痛。

於是我決定辦完事之後,跟他好好的談一談,然而他居然倒頭呼呼大睡。

一旁的我躺在他身邊默默的流淚,哭著哭著,不知不覺地,我也睡著了。

現在的我非常的確定,絕對肯定他有了別的女人。

像天塌下來了一樣糟透了的心情。

天哪!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活著還有什麼意義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男生的日記

 

 

今天,紐約洋基隊居然輸了球!

不過,晚上做愛還挺爽的。

 

 

 

 

※網路笑話/經菲菲改編

 照片截自於網路 

台長: 菲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39)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雜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酸不溜丟
此分類上一篇:硬到牛也踩不爛

阿文
  男人往往是‥「頭腦簡單、四肢發達」。
  女人過於感性(善感多愁),往往想太多,結果就想糟了——
不若開口,問個明白,省得自己費量,徒心傷。
                     阿文
2009-07-28 09:26:11
版主回應
神經大條無分男女,往往男人熱中事不關己外在事物,而女人能手眼窟內之事,這樣評斷現實生活中不是絕對正確性,此文《雜碎唸》文嘛,就輕鬆看待吧!

夫妻之間觀念的溝通,實際重要!
2009-07-29 01:37:03
念念ting
女生的日記是記錄自己對男人全部的愛,與所有能為他付出的任何事,男人的日記是只記錄自己關心的事物,與他人無關緊要的事。

你與心愛的人的日記是記錄哪些事呢?
2009-07-28 22:42:16
版主回應
念念ting

菲菲為『女生的日記』典型性格!

怎麼辦呢?
2009-07-29 01:44: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