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1 11:15:20| 人氣2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禮貌的FENDI售貨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米蟲在兩年多前拿辛苦工作的血汗錢錢買了一個FENDI的包包,為了不想跟滿街跑的仿冒品沾上邊,還特地選了比較別緻的款式,所以一直也沒見過這款的仿冒品。

  由於這款可以裝進A4大小的筆記本,所以嫁來紐約就把它帶來用。前天不小心把拉鍊上雙F字樣的mark弄壞,就想說之前在臺灣,有一次也是把包包弄壞,就拿去店裡請店員幫我調配件,雖然還要下訂單從義大利把配件寄來,花了快兩個月,但是這種售後服務是讓人覺得很舒服的。話說回來,因為想說售後服務應該不限定地區,而且是需要付費的,就想說上次去Bloomingdale's百貨公司發現有FENDI的專櫃,剛好米蟲夫妻跟朋友約在附近吃飯,就順便拿去想請她們幫忙送修。為了怕她們以為是假的(因為ChinaTown就有賣假的),還用原廠防塵袋把包包裝好再帶去。

  沒想到那個售貨員(不想叫她小姐,因為她應該已經算中年了),看到我把包包拿出來,還沒開口告訴她我來的目的,她馬上就蹦出"It's not our style,you must be taken from chinatown",拜託!她可以這麼厲害到我才剛打開防塵袋,她就可以判別這是在ChinaTown買的?而且我還不知道在ChinaTown買仿冒品還有附贈防塵袋?就算真的有中國人買仿冒品,也不應該在還沒證實之前隨意指責客人的東西是仿冒品吧!真的是太沒禮貌了....

  後來我跟她說明我的包包是在我的國家買的,並告訴她我的目的,她告訴我她們沒有這種服務,我可以到第五大道的總店去問。但是我對她一開始的那句話仍耿耿於懷,連跟我們一起去的朋友都覺得那個售貨員的態度很不好,我不知道是因為我們穿得太樸素?還是因為我們是來自仿冒很多的國家(說國語的)?還是紐約這裡本來就這樣?(老公告訴我,紐約的服務本來就很差)唉!我想,還要去第五大道的總店嗎?還是等回臺灣再拿回去修?

台長: 頭大大的~晴〃
人氣(2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