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2 11:12:0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念的味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我,應該可以忘記思念吧!
或許,我是已經早忘記思念到底是什麼樣的味道了!
只有...在想念拔拔麻麻時,
才會在心中湧起一種不同的感覺!
一種我以前從來沒有過的感覺,
或許是因為,我在台北讀書,
不算是自己一個人,所以...
才沒有想家想的厲害!
現在會想的,大概是家裡的伙食吧!
好想念奶奶的肉粽[讓我永遠吃不了別家的味道].
甜糕[我跟爺爺的最愛].炒米粉[要我吃3碗都吃的下].
香菇雞湯[喝了心裡會暖暖的喔]...........
還有好多好多,都是我喜歡吃的...[肚子餓ing]
現在心裡想:下次回家一定要吃個夠,星期5就回家啦!!
美食都等著我吧!!kakakakakaka....


台長: 想耍酷的冰~●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