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0 18:05:0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就是笨悟空的生日了!!
那天跟維尼一起下山幫他買禮物,
本來是買娃娃的,其實是因為我自己喜歡啦!![哈哈...^^]
但,維尼說:送那個不太好吧!!
就打消了這個念頭!!唉唉...
後來,看到了我跟維尼無法抗拒的轉蛋店,
又還是一百一百的拿去換錢了!!
我想這樣的一百一百換了大概有3次吧!!
ㄜ...離題了...

反正,最後我們看中了一套7龍珠的全套轉蛋,
而且剛好笨悟空也有在收集這些小玩具,
所以就打算買了!
其實,我在買的時候有想過,會不會這套他已經有買了啊??
但...最後還是買了!!
隔天去學校時,剛好不小心講到了轉蛋,
那時他說他有買7龍珠的轉蛋,
我還要假裝很好奇般的問他有幾隻?大概多大?
就是很怕他描述的跟我買的是一樣的啊!!
回家後,我就上奇摩拍賣去看有沒有一樣的
有找到一組,而且只賣390
那我買590是怎樣啊??
之後在msn上我還問他這組你覺得怎樣??
笨悟空說:我有買啊!!!!!!!!!!!!!!!!
蝦咪...我看到這句話時,
真的很想把那些放在我電腦旁的7龍珠給砸了!!
笨悟空竟然還問我問這幹嘛?
我還說是幫室友問的!!
OH...My God...
真的是超想哭的啦!!
但...禮物還是要送啊!!
所以今天還是拿給他啦!!
很多人看到那個盒子,還問那是什麼?
我都會開玩笑的說是蠶寶寶...^^a
呵呵...說個笑而已啊!!

台長: 想耍酷的冰~●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