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1 03:32:13|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 有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省略。



今天比較早打日記

因為今天不知道要看什麼電影好


所以跑去練功

然後一個人練 總是很無力

可是兩個人的時候 總是好想睡哦


今天去辦了就貸

終於是最後一次了

欠錢就欠到這裡了

以後的日子要慢慢還了


然後出門忘東忘西

還好有拔拔回去幫我拿

呀 我好愧疚。



__

然後

我覺得現在你正處於一個狀態

那是我感覺熟悉的狀態


人生有些事

就只能自己想開

於是我想放你一個很長的長假

任你邋塌 任你做你想做的事

任你無力 任你無所事事

我相信你

總有一天 你會找到一個出口

你會發現不能這樣下去 該往前走了

你會有那麼一天


因為你的現在 是任何人都無法插手的

只能自己想開 只能自己釋然

最後

不要去抱怨別人總是推著你

不要抱怨那些用刺耳的話語去關心和愛你的人


記得我曾看過一本書封面寫著

「我命由我不由天!

 失敗不是人生,只是一種經歷,
 再怎麼成功的人,也會有徒勞無功的時候。

 面對失敗,痛說失敗,從失敗中崛起,
 這是人類亙古不變的成功模式!」



然後我會陪伴你的

就算你以後成功了 想拋棄我了

也沒關係的。



因為我曾陪你走過一段難走的路...

而你那時候 即使什麼都沒有

但是有我。



你要記得

你有我。




__



你要加油


為你

也為我。






(照:個人提供)

台長: 努力幸福*糖♥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