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7 16:32:36| 人氣3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牙醫週記之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省略。



我是個乖孩子

牙醫叫我乖乖回診

所以我今天照樣去了

即使我不知道要做什麼XD


3點的約 我3點1分到

不知道算不算遲到~


護士:XXX

我:哦 叫我!


等待的時候戴了耳機

不然那聲音實在讓我想拔腿逃


躺下


醫生:怎麼了?

我:不知道

醫生:(不悅)怎麼會不知道!?

我:上次就叫我回診啊 我就來啦!

醫生:上次是多久以前?

我:一個禮拜前

醫生:(看資料)哦~ 要補門牙 你怎麼不記得!?

我:痛過就忘了(其實我要講不痛就忘了)

醫生:痛過就忘了啊(不知為啥重複我的話)


醫生這次再次稱讚我的"忍功一流"

不斷的重複說 這個真的很痛耶

我:...(一隻管子鉤在那吸口水 我怎麼說話)

 OS:除非我真的能把你的手指咬斷!我就能表現我他媽的痛了!



不過其實跟上次比起來 比較沒那麼他媽的了...


但是醫生事前是這麼跟我說的...

醫生:我先幫你補這兩顆蛀比較不深的

我:恩

醫生:不然我怕先用這顆你下次就跑掉不來了

   然後等下次再痛就直接抽神經了!

我:(苦笑)


幸好智齒沒有再痛了(感恩~)

我挺不想拔的!

並不是你們說因為拔了會變笨

而是因為看到我哥最近拔掉之後痛到很"哭爸"(台語)

所以才不拔的!


難道聰明的小孩都因為沒拔才聰明的嗎?

不是嘛!

少幫自己變笨的理由找藉口了~(笑)

但沒拔沒代表比較聰明!~(這也是重點!)



突然發現鑽的聲音很像"伊哦伊哦"的聲音

鑽到都有"臭味焦"(台語)

害我很想起身跟醫生說:很臭耶!


漫長的半小時療程

就在我幫自己加油和分心中過去了


當然這次那隻像電鑽的東西也有出現

但是這次它除了讓我耳朵震到有點癢之外

頭還是有點暈的~

我想我不喜歡它的原因不是完全因為它讓我痛

而是因為這種被鑽的感覺很哭爸


甚至我還有個念頭告訴醫生

我痛的話 我可以咬你手指之類的深情表白

但是我除了整個人像被打昏在診療台上

什麼也做不了~因為他的工具還在我的嘴裡!!



他一邊鑽著我的牙齒

又一邊叫我拿著鏡子聽他分析我的牙齒狀況

導致他說什麼東西我聽不懂


老實說 我不是故意把臉弄得那麼醜

而是因為棉花卡在上嘴唇裡(醫生塞的)

真的很不好弄出來 又不想用手

只好一直用舌頭摳~ 摳~ 摳~到我覺得表情醜到爆點...



忘了問他說 補好之後的後遺症敏感性牙齒什麼時候會好= =

也還好這次不需痛到吃藥!


醫生跟我的牙齒奮戰的時候

還弄斷了幾條牙線呢~


被鑽的時候 水花滿天飛

此時從嘴邊流下水來 讓我覺得自己好像小兒痲痺..

醫生還算貼心有時會幫我擦擦臉上的水

用管子吸吸我舌頭上的口水


當醫生大功告成了 我起身

哦!蠻多人在排隊的呢(這是有預約的好處嗎?)XD


於是乎說

下禮拜我又要再回診了...

下次是搞最深的那個 醫生真的很強調我知道

醫生:那顆真的會酸哦!

我:哦...



不斷的告訴自己說

誰叫我自己把牙齒搞成這樣

牙齒好之後就可以做很多事情了!



最後最後 我突然想到醫生跟我說的一件事...

讓我整個人傻眼...無言...想揮拳


醫生:(拿一片東西)來!咬住!

我:(咬住)

醫生:上下左右磨一磨!

我:(很認真的上下左右磨一磨)


此時他說了...


醫生:(以突然發現的語氣)


   「哦!你咬不到」




我:(幹)....








台長: 努力幸福*糖♥
人氣(3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