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4 13:20:27| 人氣1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省略。




「休止符」

演唱:李雅微
作詞:孫達布  作曲:孫達布

我們等待結束我們和平結束 會是誰先畫下最後的休止符
好像很難征服 前面沒了出路 兩個人的腳步走得好辛苦

不算真正開始卻會害怕結束 沒有所謂勝負 最後還是認輸
明白將會殊途 剩下一個人哭 再也沒有力氣拉扯和追逐

我想我們同樣痛苦當初誰先走錯了路
滿身的淚 堆積成了一句祝福

懸堐之上看的清楚墜落之後化作白骨
卻還是清晰可見 快樂的當初

我們等待結束我們和平結束 會是誰先畫下最後的休止符

我們等待結束我們和平結束 會是誰先畫下最後的休止符
好像很難征服 前面沒了出路 兩個人的腳步走得好辛苦

不算真正開始卻會害怕結束 沒有所謂勝負 最後還是認輸
明白將會殊途 剩下一個人哭 再也沒有力氣拉扯和追逐

我想我們同樣痛苦當初誰先走錯了路
滿身的淚 堆積成了一句祝福

懸堐之上看的清楚墜落之後化作白骨
卻還是清晰可見 快樂的當初

我們等待結束我們和平結束 會是誰先畫下最後的休止符


__

聽的心好悶

一種悲傷在解放


好像我都偏愛這種風格吧...


__



昨天又失眠

兩點半躺下去

三點半多才睡著

反反覆覆

闔上眼 總覺得很不舒服

睜開眼 卻不想睡不著

所以又闔上眼


好不容易睡著

卻在五點多又驚醒

又趴回去


睡到十點多又起來了= =



不管了

這次我真的怕到了

下次說什麼都不願意了


但是這次根本還沒過

哪有下次...


__


沒辦法快樂起來

除非事情解決了

我也想放輕鬆別想太多

但是沒辦法啊...


__

老娘真的不愛失眠的感覺


大概是下午睡的太多了

所以打死下午都不再睡了


這樣晚上才會睡得死死的

什麼都不會想到


__

皇家聚會到底要去哪裡好呢?


這真是個大問題


太偏僻的地方 沒ㄅㄨㄅㄨ又到不了

只是吃飯而已 又嫌太過無聊

去唱歌? 我家就可以唱了...而且你們都不唱><

找地方玩... 那去哪裡?


不知道耶

而且誰要去還不太曉得



呀呀 真麻煩

就說換個主辦人吧!


不然我們都這麼窮

那坐在公園看月亮如何XD

順便下棋喝茶好了...(崩潰)


__


我是個膽小鬼

膽小到我害怕自己變質了


__

果然太久沒上教會

我都忘記聖母經怎麼念了

真糟糕...


__

自作孽真的不可活啊...



我就是這麼覺得...


__


原來才發現


青春 真的很重要...







(照:2008豐年祭)

台長: 努力幸福*糖♥
人氣(1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麻麻
發生什麼事了阿@@?
2008-08-15 12:39: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