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2 00:46:51|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騙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省略。




你今天好像很累厚?

你最近心情不好嗎?

你還好吧?



瓦解了

你們以為的我的偽裝。


很徹底

徹底。



今天全世界都在騙我

騙我以為世界很好

騙我以為我可以



你們都以為我在往前走

現在

我卻看著你們的背後


都騙我

讓我越來越退後


全世界都騙我

一點點  都騙我



果然

眼淚引來了許多眼光

我不想哭的

我一點都不想哭的

我想偶爾堅強 我想 我很想


膽小 懦弱


膽小 懦弱


膽小 懦弱





掏出一切的背後

是 疑問


疑問


為什麼.. 會如此?


為什麼 為什麼?



我依然用那最不擅於隱藏的我

用著掩飾的笑容

帶過我今天的倦容

帶過我深呼吸轉身進教室的難過

帶過讓我傷心的許多



原來再也沒有掏出一切這種事

原來再也沒有

傻傻的等候  是沒有。



我依然用最善意的微笑面對那些冷漠

卻用一張更懷疑的眼神看著我




瞬間冷卻的我



當全世界都在騙我

我聽到了心最酸的那一句


「對不起」


崩潰了

我不行了

瓦解了



或許我是更害怕

更害怕是我太過分

是我的過分

讓那句對不起

我感覺歉疚

感覺內疚



全世界騙我

對不起  沒有騙我


以前的一切都騙我

一句話  沒有騙我



我其實不是天生的小丑

我沒有天天都好笑

我沒有一直都樂觀


只是沒有人懂我

該懂的人 沒有懂我

懂我的人 卻不是左右


多少人懂

那只是泡沫

假象

假象

海市蜃樓



只是我太希望大家對我抱持這種想法的一種法術



泡泡破了

因為全世界騙我


而且被騙了很久

很久


我不想了

我不想了



什麼時候

全世界才打算不繼續騙我


我已經不想去想了


藉口會騙我



太多事騙我





被騙到心有點痛

該懂的人 不懂。










(照:自改網圖)

台長: 努力幸福*糖♥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